>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纳斯:季后赛每场都是0比0 球员还需做得更好

2013年03月02日10:5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虽然出场时间有所减少,易建联还是拿下了24分。 本报记者 廖艺 摄
虽然出场时间有所减少,易建联还是拿下了24分。 本报记者 廖艺 摄


  广东宏远轻取浙江队拿到赛点

  本报东莞3月1日电(特派记者 张健强) 没有悬念,广东宏远在主场以108比89赢得对浙江稠州银行的第2场胜利,总比分以2比0拿到赛点。易建联拿下24分和11个篮板球,伤愈复出的周鹏砍下16分,广东队的12名球员全部登场,而且全有得分。

  第4节,在几乎全部替补球员都登场后,宏远主帅尤纳斯又换上王仕鹏和易建联,又领先20分后再重新把他们换下。“这是季后赛,我需要一些主力球员保持状态。”尤纳斯说。

  赛后,尤纳斯对CBA季后赛和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的季后赛进行了比较。

  欧冠季后赛从半决赛开始,全是一场定胜负,没有系列赛。上赛季欧冠决赛,尤纳斯率领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在比赛最后时刻输给了帕纳辛奈科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有时运气也很重要。可能你10场比赛里面有9场打得很好,但决赛这一场打不好,就完蛋了。在欧洲的赛场上,也不可能有领先20分这种事情发生,不到最后根本不知道谁会赢。”尤纳斯说,“像CBA这样,决赛打7场,那么更好的球队自然应该胜出。”

  “在季后赛,我会告诉球员,每一场比赛都是从0比0开始的。他们需要忘记两天前的比赛。”尤纳斯说,“像今天的上半场,我就感觉我们的球员做好了准备,但下半场还需要更好。”

  广东队12个人全有得分,还是本赛季的第一次。其中,王仕鹏、迪奥古、斯隆、易建联和周鹏5人得分上双。新外援斯隆似乎和球队融合得非常好,此役他送出了5次助攻。

  浙江队的大个子外援库里已经和球队解约离开,他们本场比赛只有昆西·杜比一个外援。而杜比也仅仅打了上半场,得到9分后就受了伤。中场休息后,直到比赛都开始了他才慢悠悠地从更衣室出来,整个下半场都没有再出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