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盘点中超现役七大外援 孔卡穆里奇无缘上榜

凯塔
1/7

凯塔

2013年03月02日1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德民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随着2月28日新赛季中超转会大幕的落下,16家俱乐部的新赛季人员构成得以最终确定。虽然没有像上赛季德罗巴、阿尔内卡那样重量级的大牌外援,但仍然不乏在世界范围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球星。近日,俄罗斯媒体《sports.ru》的体育专家博客栏目以《东方的故事——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最知名的七个外援》为题对中超外援进行了关注。

  本文作者指出:现在对于很多球员来说,获得所效力联赛中相对丰厚的薪水是职业生涯的一大梦想。而现在有两个地区可以满足球员的这个要求,一个是中东,另一个是远东。下面,我们将讨论第二个选项,如果在中国获得冠军,外援将发挥重要的作用,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中的七大外援值得关注。

  凯塔

  位置:中场球员

  年龄:33岁

  效力俱乐部:大连阿尔滨队

  国籍:马里/法国

  点评:与卡努特一样,凯塔没有停止为马里国家队奋斗。他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效力期间,赢得了所有的荣誉(2008-2009赛季代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赢得了西甲联赛和国王杯双料冠军)。他是瓜迪奥拉执教巴塞罗那队期间最重要的引援之一,被称之为超级替补,和篮球比赛中的第六人类似。有质疑者认为凯塔不符合巴塞罗那队的标准,他只是瓜迪奥拉的“宠儿“。但凯塔不必在意这些谣言,他永远是马里国家队最负有盛名的球员之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