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祥:恒大走向成熟新季更强 穆里奇是亚洲前五

2013年03月02日14: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北京时间3月2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本周中,2013亚冠联赛首轮全面打响。中超四强唯有广州恒大取得胜利,《绝对幕后》板块,节目组连线恒大主力左边卫孙祥,请他聊聊对比赛的感受。

  里皮调整有助恢复 恒大重视每个对手

  3比0完胜浦和红钻,让孙祥心情不错。“每次比赛的情况都不一样,而且是今年恒大的第一场,又是亚冠,又是主场,很关键。”谈到里皮的战术安排,“也没有三后卫,就是按照球场上不同的情况变化。”

  今年对恒大的最大挑战,无疑来自于国家队。“我们冬训一大帮人都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磨合比较短。年初二才在广州和球队合练。有时差反应,还需要恢复和调整,应该说里皮给我们调得不错。他制定的训练安排,从最后比赛的情况来看很有效果。”

  尽管首战再次为中国足球挣足了面子,孙祥却依然保持谦逊。“我们具备一定实力,但能参加亚冠的球队在各自国家也都是强队。每场比赛对手不同,要求也不同,我们只能重视每一个对手。”

  穆里奇亚洲前五强 欧冠亚冠不可比较

  比赛中,穆里奇一传一射,再度成为恒大获胜的关键。孙祥对队友赞不绝口,“他还是个人能力强,特别是向前的那下,哪怕在全亚洲都能排到前五位。”对穆里奇成为近年来中国足坛最好使的外援,孙祥表示,“足球运动就是要能跑、有体能,还有就是速度。这两样是基础,缺了这两样,要想立足于当今的足坛会比较困难。”

  作为中国欧冠第一人,很多人都想了解亚冠和欧冠的区别。但孙祥的回答却很风趣,“也过去挺久了,有点回忆不起来了。必须正视我现在踢的是亚冠,必须尽最大努力去踢,没有什么可比的。”孙祥同时表示,由于往返于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目前它的状态并未恢复到最佳。

  默契恒大新季更强 多线作战得靠轮换

  到今年,孙祥效力恒大已有四个赛季。“我们队在逐步走向成熟,全队更默契了。”展望新赛季,“我们刚打了第一场比赛,应该说开了个好头。接下去还是要看全队的努力。我觉得我们今年会有更好的成绩。”

  多线作战是恒大这样的强队始终要面临的难题,“我们去年应对得挺好,主教练让比赛不太多的球员去打杯赛,轮换对球队有很大帮助。”孙祥对自己的要求也更高了,“自己从主观上要积极地休息好,然后营养跟上,尽量少受伤,这也是对球队的保障。”

  身为一名老将,孙祥透露自己平时一直会加练。“作息首先要规律,年龄越来越大,和年轻球员在力量和体能上会有一些差距。所以必须自己做好准备,平时加练是非常必要的。”(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