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转会引进外援质量第一 埃尔克森领衔实力派

2013年03月02日15:29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新赛季中超联赛转会窗口于3月1日关闭,各队在联赛开始前的招兵买马暂告一段落。与往年相比,今年各队并不只图名气,而是更看重内外援的质量。

  作为中超联赛的转会风向标,广州恒大队今年在外援引进方面较为理性,只引入了巴西前锋埃尔克森,但在内援方面,恒大队仍然不遗余力,冯仁亮、赵鹏、曾诚等国脚先后加盟。江苏舜天队则有的放矢,购入了上海申花队的吴曦和大连阿尔滨队的尹路,以巩固后防。由于上赛季“金靴”达纳拉赫因伤缺阵,舜天方面就此购入了29岁的阿尔巴尼亚前锋萨利赫,但能否起到箭头作用还需比赛检验。

  与恒大、舜天两队相比,广州富力队动作较大,在续签上赛季外援的同时,富力队还吸纳了姜宁、李健华、吴坪枫、张耀坤等实力派球员。新赛季,大连阿尔滨队频出大手笔,在从辽宁宏运队买来国脚于汉超后,又从“大连实德”引入李学鹏、杨博宇等5名球员;外援方面,阿尔滨队成功与法国国脚瓦罗签约。

  山东鲁能队在购入澳大利亚国脚麦克格文后,还签下了C罗昔日队友、里斯本竞技队的尼库莱;内援方面,鲁能队一举引进金敬道、赵明剑、杨旭三员悍将。

  新赛季,北京国安队的引援原则是:“只选对的不选贵的”,该队租借来乌兹别克斯坦中后卫克里梅茨,同时购入巴西前锋利马。贵州人和队也比较务实,波黑国家队队长米西莫维奇的加盟将有助于球队整体实力的提升。

  “升班马”武汉卓尔队的引援动作最大,该队一举购入前实德队的朱挺、国奥球员刘尚坤、舜天队的王云龙、鲁能队的李微等6名内援,5名新外援包括塞尔维亚后卫马丁诺维奇、韩国后腰赵源熙、巴西前腰桑托斯、马里前锋登贝莱、尼日利亚国脚本特利。

  李树斌重返长春亚泰队后,一举购入澳大利亚中场球员麦凯、巴西乙级联赛“银靴”伊萨克、巴西乙级联赛“金靴”卡洛斯、巴西后卫卡瓦罗。新赛季,在放走吴曦、冯仁亮等8名队员后,上海申花队引进了王长庆、徐亮、李建滨、战怡麟、柏佳俊等内援。而在买下深圳红钻队的黄凤涛、横滨水手队前锋大黑将志后,杭州绿城队的锋线杀伤力绝对不容小觑。 □本报记者/黄 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