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3斯诺克海口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艾伦:赢这样伟大的对手太棒了 决赛将是场硬仗

2013年03月02日22: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原标题 [马克-艾伦]

  3月2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年海口世界斯诺克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晚间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马克-艾伦6-2击败“巫师”希金斯,再次闯入决赛。

  希金斯本届海口赛状态非常出色,首轮5-3击败麦克马努斯后,在第二轮中5-0零封近期状态出色的宾汉姆,随后八强中又5-0零封丁俊晖,展现了恐怖的状态。艾伦本届海口赛上连胜瑞恩戴、米尔金斯以及沃尔顿后打进半决赛。

  本场比赛,马克-艾伦扮演了昨天希金斯所扮演的角色,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希金斯都无法遏制艾伦。正如昨天丁俊晖在发布会上所说的,碰上这样的对手,谁都会挨揍,今天“倒霉”的正是希金斯。

  赛后,马克-艾伦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这是我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能够赢得这么一个伟大的对手,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意义,我很享受今天的这场比赛。能赢真是太棒了。”

  赢得比赛的艾伦表示,自己今天做到了以不变应万变,打出了自己的节奏,“希金斯能够在昨天的比赛中大比分战胜丁俊晖说明他的状态非常好,我今天能赢主要是我一直有机会上手,而他只能一直坐着,这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发挥。中场休息,我什么都没有做改变,就是想延续今天的状态,然后继续我的比赛。”

  在前几次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注意到本次海口赛的宣传招贴画上没有印上卫冕冠军艾伦的头像,艾伦就此还曾开玩笑说,“看来只能再夺一次冠军才能享受这样的待遇。如今,再次杀入决赛,离艾伦的“预言”只有一步之遥了,“上次在这里夺冠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我的自信,我不希望这次丢掉了这个冠军。”

  对于决赛,马克-艾伦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这将是一场硬仗,他能够连续战胜这样两个对手,自信心应该非常好。而且他真的很伟大,在本次比赛上换了三次球杆,最终还来到了决赛,要是我,这是绝对不可能做到的事。现在他拿到了自己的球杆,应该会更厉害了。”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