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山东鲁能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阵容厚度胜恒大一筹 安蒂奇面临更衣室考验

2013年03月03日05:58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虽然鲁能没有在新主场的首秀中收获一场胜利,不过全场派出23名球员的鲁能还是展现了其豪华的阵容配置和强大的板凳厚度。在阵容厚度和配置方面鲁能不仅可以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有一拼,由于每一个位置都会有三名球员竞争,这甚至还胜过了恒大一筹。

  本场比赛鲁能延续了上赛季的442阵型,派出了由守门员耿晓峰,后卫郑铮、杜威、麦克格文、王彤,中场周海滨、王永珀、安塔尔、吕征,前锋马塞纳和尼库莱等11人组成的首发阵容。由于有两名新外援的加盟以及球员们很久未踢正式比赛的关系,鲁能在开场阶段并没有立刻进入比赛状态,反而在前15分钟被上海东亚连入2球。然而就当大家以为下半场鲁能会以这套已经开始找到默契的11人继续出战,以图扳平比分时,鲁能新帅安蒂奇却出人意料地派上了另外的11名球员:杨程、刘金东、汪强、买提江、苑维玮、崔鹏、金敬道、马龙、王刚、韩鹏和杨旭。除了鲁能阵中的外援外,这11名国内球员无论在名气还是能力上都丝毫不逊色于上半场出战的国内球员。下半场两名国脚级别的前锋韩鹏和杨旭之间的一次配合:杨旭头球回做给韩鹏,后者大力远射,帮助鲁能扳平了比分。上下半场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竟然都能攻破中超新军的大门,可见这两套阵容的国内球员在实力上基本相当,可以说谁也不敢保证自己能在新赛季轻松地获得主力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22名球员中,还不包括鲁能花费重金引进的大连猛将赵明剑,他直到下半场苑维玮受伤才上场。其实在鲁能阵容中还有一些上赛季的主力或者主力轮换,没有获得在本场比赛亮相的机会,这其中包括蒿俊闵、刘洋、刘彬彬等人。虽然阵容够豪华,板凳深度够厚,不过这也很可能会给球队带来麻烦,如何平衡球队内部的气氛,让主力和替补之间和谐相处,大家都处于一个良性竞争的氛围中,这是鲁能主帅安蒂奇面临的一大考验。 (希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