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3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口赛0∶5不敌希金斯 丁俊晖很无奈:他太强了

2013年03月03日10:00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海口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今天将进入最后一天,但现在大家谈论最多的还是丁俊晖,他在前天晚上结束的1/4决赛中,以0∶5惨遭希金斯横扫。而在前一天,他还打出了四连击的神奇一球,连续两天的比赛,丁俊晖状态的表现却有天壤之别。球迷不禁想问,小丁是怎么了?

  连上场的机会都很少

  这场比赛打得丁俊晖没有任何脾气,要知道在最近的几次交手中,丁俊晖面对希金斯还略占上风,但这场比赛仅仅用时90分钟,丁俊晖可谓速败。

  尽管输球,但在丁俊晖离场的时候,球迷们还是送给了丁俊晖很多的掌声,其实就连外行都看出门道来了,丁俊晖全场没有任何机会,他的个人技术也没有得到发挥。面对状态神勇的希金斯,丁俊晖大部分时间都在场边“睡着”,很少得到上场的机会。“斯诺克实际上大部分是自己跟自己比,这场比赛就像希金斯的个人表演赛。”

  95个月未在本土夺冠

  这也是丁俊晖首次在家门口举办的大型排名赛被对手零封,实际上,这次海口赛,丁俊晖还是抱着很大的希望来的,他此前在威尔士赛中打入了四强,状态很不错。就连他的父亲丁文钧也认为,小丁这次输得很可惜,“状态挺好的,但对手的状态是无敌的。”

  2005年丁俊晖在本土神奇地夺冠,算来,这次海口出局意味着丁俊晖95个月未在本土求得一冠,“丁俊晖并不喜欢在国内打球,太吵太乱太分心。”世界台球联合会的一位官员对记者说,“也难怪,丁俊晖本身就是一个很容易受外界影响的球员,这次比赛中多次爆出组织混乱,甚至还有苍蝇出现的情况,丁俊晖输球也不意外。”

  并没有因交女友分心

  输给希金斯本身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丁俊晖谈及当今台坛的顶尖球员时,坦陈最可怕的对手就是希金斯,“希金斯上手后,思路很清晰,你只能眼睁睁看着。”

  如此悬殊的比分着实让人意外,不过赛后丁俊晖的表现却让人欣慰,以往那个输球后一脸郁闷的小丁不见了。曾几何时,丁俊晖在输球时的表现颇让人担忧,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他惨败给奥沙利文,最后一局几乎是含着泪花撑到结束的。但这一次,赛后他没有意志消沉,而是面带微笑,向这位伟大的对手表示了祝贺,展示了大将风范。

  不过,这赛季丁俊晖还没有取得排名赛的冠军,有球迷已经把矛头指向了他的女友,认为交女友影响了他的状态。这一点丁俊晖予以了否认:“我没有分心,现在很多事都不用自己去处理,我全心练球就行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