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尔雷赛瓦塞林爆冷胜伊斯内尔 决赛战古尔比斯

2013年03月03日1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总奖金额442,500美元的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德尔雷海滩国际冠军赛结束了两场男子单打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伊斯内尔苦战三盘以4-6/6-4/4-6的比分爆冷不敌法国老将瓦塞林,无缘晋级男单决赛。而获胜后的瓦塞林在决赛中的对手将会是拉脱维亚天才少年古尔比斯,后者在另一场男单半决赛中同样激战三盘以6-3/4-6/7-6(2)的比分战胜了二号种子德国名将哈斯,锁定了另一个男单决赛席位。

  本场比赛是伊斯内尔跟瓦塞林的首次碰面,在本周的比赛中,瓦塞林的状态非常出色,在晋级半决赛的路上还一盘未丢。而伊斯内尔则是一路经历了抢七才最终杀入到四强行列当中。不过贵为赛会的头号种子,伊斯内尔在整体实力上还是稍胜一筹。

  首盘比赛由伊斯内尔率先发球,比赛刚开始,头号种子的状态稍显慢热,在自己的首个发球局就遭遇破发以0-2落后,不过此时他也迅速调整了状态,轻松保发以后将比分追近,并在瓦塞林的发球局中展开强力的底线进攻试图寻求破发。但是瓦塞林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他的一发进球率始终保持在75%以上,而一发得分率也有80%,稳固的发球表现让他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并把开局仅有的一次破发优势保持到了盘末,以6-4的比分先下一盘。

  比赛进入到次盘,继续由伊斯内尔率先发球,比赛的开局依然是由瓦塞林抢先完成破发以3-2领先,不过此时伊斯内尔也迅速取得了回破将比分追成了4-4平,并在轻松保发以后将比赛的压力顺利转移。比赛来到瓦塞林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伊斯内尔利用强势的接发球抢攻顺利逼出了一个盘点,成功兑现以后以6-4的比分扳回一盘。

  双方进入到了决胜盘的争夺,还是由伊斯内尔先发。跟前两盘的走势几乎一致,瓦塞林再次抢先取得破发以2-0领先。尽管伊斯内尔在瓦塞林的发球局中一直都保有破发机会,但均全部被对手一一挽救。在随后的八局比赛中,双方互保发球局,瓦塞林也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后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1爆冷击败伊斯内尔,昂首挺进男单决赛。

  另一场男单半决赛则是在二号种子德国名将哈斯跟拉脱维亚天才少年古尔比斯之间进行,此前双方有过两次交手,各取一场胜利战成1-1平。首盘比赛,古尔比斯的表现更为出色,他的一发进球率高达84%,并伴有88%的一发赢球,强势的表现让他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并两度打破哈斯的发球局,以6-3先下一盘。在首盘比赛中哈斯的一发进球率仅为33%,而一发得分率也只有67%。比赛进入到次盘,哈斯的发球表现明显得到了改善,一发进球率提升到了64%,二发赢球也上升至70%,而古尔比斯的状态则是出现了下滑,在底线的对抗上,过多的失误也让他三次送出了自己的发球局,哈斯顺利把握机会以6-4扳回一盘。双方在决胜盘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在底线的两端缠斗的难分难解,比赛前十二局,双方零破发将比赛拖入到抢七,在抢七的决胜中,古尔比斯率先发力完成迷你破发,并一路领先比分以7-2拿下,拿下决胜盘从而以总比分2-1击败对手,顺利晋级男单决赛。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