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乒赛国乒选拔赛|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龙不谈世锦赛目标 第二阶段王皓闫安有望晋级

2013年03月04日04:1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镇江讯 (记者王春秋)“直通巴黎”最后一阶段选拔赛第一循环昨日在镇江结束,C组种子马龙3比2逆转小将闫安后,又以3比1力克老将马琳,以两胜的战绩拿到第三张巴黎世锦赛男单门票。

  之前的卡塔尔公开赛决赛,马龙和闫安曾有过交锋,当时马龙以4比3险胜夺冠。闫安近来上升势头迅猛,也是本次选拔赛中最具黑马潜质的新星。首场战马龙,闫安以11比9、11比4先赢两局。没有退路的马龙并未缴械,他以两个11比8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末局,闫安以10比8率先拿到赛点,但马龙随后连得4分,顽强逆转。“我和闫安水平比较接近,风格也比较相似,平常又是一个地方队的,彼此之间比较了解。自己这次赛前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想到可能有0比2落后的时候,告诉自己不要放弃。”马龙说。

  第二场是马龙战马琳,前者以3比1获胜。马龙赛后拒谈世锦赛目标,“现在确定目标还是有些早,下阶段封闭训练比较重要,希望自己到时候能把握好。”

  ■ 后势

  王皓郝帅同组火拼

  新京报镇江讯 (记者王春秋)在许昕、张继科和马龙通过选拔赛第一循环较量率先拿到“直通巴黎”单打门票后,从今日开始6名国乒队员将通过第二循环争夺两张单打入场券。从前三天比赛情况来看,王皓和闫安更有希望晋级。

  经过抽签,王皓(种子)、郝帅和樊振东分在一组,马琳(种子)、陈玘和闫安分在一组。每组第一名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比赛仍为5局3胜制,如果一名选手两战全胜则拿到小组第一而直接晋级,如果3人打成连环套,则3人之间再进行一局加赛,两战全胜者取得这张门票,如果又打成连环套,则再进行“金球决胜”,直至决出两战全胜的优胜者。

  从分组情况来看,王皓和郝帅的实力强于樊振东,而王皓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比赛态度也获得了总教练刘国梁的肯定。另一个组,小将闫安若能正常发挥技术水平,出线的几率要高于老将马琳和稳定性较差的陈玘。

  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