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茨瓦内赛南非选手称雄 沃特赢生涯最大一场胜利

2013年03月04日06: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首届茨瓦内公开赛(Tshwane Open)周日在南非天王埃尔斯设计的铁苋菜高尔夫乡村庄园(Copperleaf Golf Country Estate)落下帷幕,南非球员万-德-沃特(Dawie Van Der Walt)最后一轮拉开与南非同胞达伦-菲恰德(Darren Fichardt)和路易-德-雅格(Louis de Jager)的距离,赢得茨瓦内公开赛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大一场胜利。

  30岁的德-沃特之前职业生涯唯一一场胜利是在美国卫星巡回赛上取得的。周日,他在决赛轮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67杆低标准杆21杆,以2杆优势夺得冠军。

  两周前夺得非洲公开赛冠军的南非球手达伦-菲恰德全天捉住3只小鸟,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69杆低标准杆19杆,获得亚军。南非同胞路易-德-雅格(69杆)总杆再落后一杆,获得第3名。

  前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美国球员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决赛轮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71杆低标准杆17杆,获得第4名。瑞典选手比约恩-艾克森(Bjorn Akesson,65杆)、英格兰球员丹尼-威利特(66杆)和南非球员查尔-科慈(Charl Coetzee,72杆)总杆再落后一杆,获得并列第5名。

  “你可以想象赢得这么大一场胜利是种什么感觉,”万-德-沃特表示,“我真的很高兴打得好并赢得了比赛,因为你很可能打得好但却赢不了比赛。你开始怀疑自己,在30岁的时候你开始想知道自己是否足够优秀,而这证明了我是优秀的。我当然愿意在30岁之前就赢得比赛,不过我对这个结果肯定乐于接受。”

  “高尔夫是一项你没有太多机会去赢的一项运动,因此能够实现真是了不起。我还不知道我会做什么。欧巡赛上的奖金要多很多,因此我会重新考虑一些事情。你可以制定一下赛程表,这很重要。我的击球真的很好,从来没有遇到不得不切杆的情况,而切杆不是我的长项。如果你上了很多果岭并且没有出现三推,那么你打得就很不错。”

  开始最后一天比赛的时候,万-德-沃特和达伦-菲恰德,以及南非同胞查尔-科慈和智利球员马克-图罗(Mark Tullo)一道处于并列领先。然而,科慈和菲恰德率先甩开大部队,他们两人在第2洞和第3洞都抓住小鸟。万-德-沃特在第4洞五杆洞擒获老鹰,加入三人并列领先行列。第4洞有685码长,是欧巡赛历史上最长的球洞,万-德-沃特也成为本周第四位在该洞射鹰的球员。

  菲恰德随后在第5洞再次抓鸟,获得单独领先,但是万-德-沃特在接下来两洞增加两只小鸟,抢走了领先位置,转场的时候领先一杆。转场过后,万-德-沃特在第10洞吞下当天唯一一颗柏忌,但他在第12洞和第15洞抓住小鸟,并在最后三洞保住帕,最终以2杆优势夺取生涯最大一场胜利。

  南非选手在本土作战具有重大优势,除了本届比赛前三名均被南非球手刮分之外,本赛季最近六场由欧巡赛和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可的赛事上,南非选手共夺得了其中的五场胜利。

  (搜狐体育 Vincen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