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岁销售员进入申花一线队 称踢不出来放弃足球

2013年03月04日07:4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沈坤彧

  本版撰稿 首席记者 沈坤彧

  上赛季结束前,这个在上海国际联赛的冠军球队D.I.B效力的球员来到了申花,跟随预备队训练。这之前,他有过在申花试训和在南昌衡源梯队踢球的经历,但真正的职业足球,他一天都未曾涉足。“开始的时候很吃力,体能跟不上。我知道自己相比其他人落后得太多,除了玩命训练没有别的途径。别人放假回家了,我就一个人在基地里练。”王震宇说,来到申花以后,自己体重减了10斤,从开始时候的79公斤,到了现在的74公斤。用了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他在预备队的表现就引起了阿根廷教练组的注意,被调上了一队。

  两个月练瘦10斤

  巴帅特批进一队

  “2月1日或者2日,球队去韩国拉练的名单贴出来了。我记得很清楚,黑板在申花更衣室,其他人下午的时候应该就已经看到了名单,我是吃好晚饭一个人去看的。心里怀着一些期待一些忐忑,我掂量掂量自己跟一队训练这段时间的表现,觉得有20%的可能也许可以挤进大名单里。”但当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25人名单里的时候,他仍然感到意外。“当时一瞬间那种感觉,真的,形容不出来的。我以前总是听人家说,‘无法用言语形容’,原来指的就是这种感觉。”第一个电话,他打给了D.I.B俱乐部的投资人张锐,“特别想感谢他,如果换做其他老板,考虑到我离开了肯定会影响球队的实力,也许就会用种种条件扣留我,但张锐没有,反而很鼓励我追逐自己踢上职业足球的梦想。”

  2月16日早上,他背上自己的双肩包踏上了申花的大巴。“感觉有些不现实,总觉得自己还是在踢业余联赛那会儿,大巴在虹口龙之梦门口等着接我们球员,然后开往天马山那里的球场。那时候队友们常常对我说,‘以你的条件踢业余足球真是可惜了。’郑科伟也在我们球队,他也对我说,虽然我的身体素质不如中超赛场的很多球员,但是我踢球的时候思路很清楚,其实并非不可以争取一下踢个中超。”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