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方体育日报:卡帅成外来混子 里皮接手别意外

2013年03月04日08:1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赵照

  超级杯是什么?江苏舜天2比1广州恒大,但是没人会把这个中国足协意图和国际接轨的赛事当真。只不过一场鸡肋般的比赛,连热身都算不上,赛后里皮所说的:大意了,笑笑也就罢了,谁会当真?

  这个世界,不能当真的事情有很多。皇马五天内两赢巴萨,也无法改变穆里尼奥在银河舰队已经众叛亲离的结局。阿森纳哪怕这个赛季依旧无冠,俱乐部有裁决权的老板们,也不会顺应球迷意愿,换掉教授。

  何况,这些球迷,真的就能代表所有皇马和阿森纳球迷意愿吗?穆里尼奥之所以众叛亲离,是因为皇马俱乐部旧时纠结的总爆发迫在眉睫,西甲只容得下一家超级俱乐部,当巴萨在欧洲赛场和国内联赛都压过皇马,伯纳乌容不下穆里尼奥那是显而易见的事情。

  在赛场上,真正的成绩决定一切。所谓真正的成绩,对于皇马或者曼联这等超级俱乐部而言,就是国内联赛冠军或者欧洲冠军。对于那些国家队而言,就是世界杯。至于什么洲际杯,都是无关痛痒的小意思,当一支国家队连洲际杯预选赛都患得患失时,这支球队也就是本国足协唯恐扔掉不及的鸡肋。

  卡马乔就是最近最幸福的鸡肋。他因为当年某些不明原因,被国家队主教练,这也不去讲。换了里皮,如果真的中超联赛不能拿冠军,亚冠不能进四强,许家印会白白出什么违约金欢送里皮?

  孔卡尚且要兢兢业业,在鸡肋般的超级杯也能进球,一个正规的俱乐部,对于合同的规定,不可能让那些侥幸来混日子的足球混子们有机可趁。

  可叹的是,卡马乔和他的团队,已经被太过于宽松的合同放纵成了新一代中国足球外来混子,如同他们的前辈施拉普纳。哦,顺便说一句,搜狗输入法里,施拉普纳或者同音字,已经不是默认词,只有米卢依旧排名在1选项里。

  只有米卢,是唯一率领国足冲进世界杯的教练。而可以想见的未来,要想让中国国家队在中国承办世界杯之前再打进一次世界杯,那么,唯一的希望,就是让里皮留下,带两年恒大,然后,顺理成章接手国家队,至于薪资,许家印肯定愿意付,再加上万达的违约金。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不管是王健林还是许家印,都不会为此翻脸,下一届国家队主帅,不是里皮,还会是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