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因退赛门招来指责 美媒:他应感到惭愧

2013年03月04日13:05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周五在本田精英赛的提前退赛引起了不少争议,因为他在杆数不理想的时候给出的智齿疼痛的理由让人难以信服。对此,美国某媒体的高尔夫作家拉里-波汉纳恩(Larry Bohannan)评论称,麦克罗伊应对退赛感到惭愧。

  虽然麦克罗伊退赛也不算违反高尔夫规则,但遵守高尔夫运动那些不成文的规定也是相当重要的,譬如在比赛中要诚实记杆数,当另外一个球员在推杆的时候不要让你口袋里的硬币叮铛响,在比赛结束后跟同组球员握手。

  另外,就是别因为状态差打得不好而中途退赛。说到这个,你就自然而然想到了麦克罗伊在本田精英赛退赛的事情。周五次轮比赛那天,麦克罗伊打完8个洞成绩就已经+7杆了,然后第9号洞他击出去的球已经落入了水中。在这种情况下,麦克罗伊选择了退赛。大约在一个小时后,麦克罗伊发布声明澄清退赛的原因是智齿疼痛难忍,令他无法再集中注意力比赛。不过智齿疼痛难忍这种事情除了麦克罗伊本人,大概谁也讲不清楚。

 

  美巡赛有这么一个规定,参赛选手只有在受伤或者有紧急事情要处理的时候,才允许在比赛中途退赛。但美巡赛过去的历史表明,有很多人在前9洞打出+7杆之后,突然间就腰疼或背疼了。这些人中,有很多人可以说都不是美巡赛的新人,电视转播镜头经常会对着他们。麦克罗伊的话,那自然更不必说,他的整个职业生涯应该就像伍兹一样,永远都会是摄像机镜头喜欢捕捉的对象。因此,当麦克罗伊在比赛中连续吞下柏忌,然后将球杆扔到地上,随后离开球场这种事情,每个人都会看在眼里。

  伍兹经常会因为骂脏话和扔球杆而被巡回赛处罚,因为摄像机镜头都对着他。但那些落后12杆的球员,很多人就会逃过一劫,因为没有摄像头跟踪着他们。有很多觉得麦克罗伊离开球场的行为是错误的人,他们都希望小麦真的是因为智齿疼痛而退赛。就是美巡赛官方也是,他们周五的时候发推特,称麦克罗伊准备在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之后去处理掉智齿。

  但是,那些相信麦克罗伊智齿疼痛的人,他们也会认为小麦要退赛就应该在周五次轮比赛之前退,或者应该靠止痛片坚持打完后面9个洞的比赛,表现得更有职业素养一些。如今,可以说麦克罗伊面临了无数的指责声,而且他还必须花时间在即将到来的凯迪拉克锦标赛这一周好好应对这些指责声。(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