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华凯尔足球俱乐部 > 湖北华凯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凯尔新援完成首次合练 李军:全力打好足协杯

2013年03月04日2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3月4日,湖北华凯尔队在姑嫂树训练基地内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新外援奎亚洛尔·阿祖与球队首次合练,谈到阿祖的表现,主教练李军坦言:“从早上的对抗训练观察,他是一名防守凶悍的球员,但感觉他有点疲倦,恢复两天应该就好了。”2013年中国足协杯抽签揭晓,湖北华凯尔队第二轮出战挑战中甲劲旅哈尔滨毅腾队,首次带队征战足协杯的李军表示:“力争先前走,全力以赴去打好足协杯。”

  早上对抗训练,下午力量训练,华凯尔队正在江城武汉积极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外援奎亚洛尔经过休息调整,今天参与到全队的训练中。谈到这名新援,主教练李军表示:“华凯尔队作为一支中甲新军,交战强敌时防守能力不够,俗话说的好‘弱队选择好的中卫’做好后场的防守工作。”

  奎亚洛尔早上参加了20多分钟的对抗,下午当球队力量练习时,他和阿代尔一组进行了有氧跑的恢复。一天的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李军这样评价道奎亚洛尔的表现:“防守很凶悍,能力也很强,身体也很好,和老外前锋对抗占一定的优势。”可能经历40个小时的旅途才抵达武汉,时差还没有缓过来,李指导坦言:“他的动作慢,感觉还是有点疲倦,毕竟刚到球队,还得通过两天的恢复训练。”紧接着,李军说道“奎亚洛尔要尽快的融入到球队中,需要和队友们多沟通。”

  冬季转会最后时刻华凯尔敲定三名外援,阿代尔、奎亚洛尔已经随队训练,现在就差维森特了。新赛季中甲联赛即将拉开序幕,新军湖北华凯尔还有最后十天的备战期,李指导说:“外援陆续抵达,备战的最后阶段主要以整体战术磨合为主。”是否还会安排教学赛?李军回应道:“想联系一场热身赛,但是有一定的难度,现在连训练场地都成问题。”

  今天上午,2013年中国足协杯对阵抽签揭晓,湖北华凯尔队将在第二轮出战,客场挑战中甲劲旅哈尔滨毅腾队。这是新军湖北华凯尔队的第一场足协杯比赛,也是主教练李军首次带队征战足协杯,对此李指导表示:“力争往前走,这也是中国足球的赛事之一,全力以赴的打好足协杯比赛。”首战客场挑战哈尔滨毅腾,李指导分析道:“首先准备好联赛,足协杯来了根据联赛的情况再作安排。能往前多走一步,就能和中超球队进行较量,对于华凯尔这样一支中甲新军,就可以向中超球队学习以及提高。”(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