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换教练风波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释前嫌师徒俩抱头流下眼泪 孙杨正式恢复训练

2013年03月05日09:07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方海
原标题 [冰释前嫌师徒俩抱头流下眼泪 孙杨正式恢复训练]

  今天,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馆内外充满了快乐和笑脸。在被各类风波纷扰了一个多月之后,奥运冠军孙杨和教练朱志根师徒终于在众多媒体面前拥抱和好,并开始在省游泳队恢复系统性正规训练,为了共同的追求两人就此重新联手。

  下午2点53分,朱志根和孙杨师徒俩走出游泳馆,在门口和广大媒体见面。孙杨简短发言:“近期一直在坚持训练,但不系统,目前状态一般。”然后,他给了朱志根教练一个大大的熊抱。在满场乐呵呵的笑声中,笑容满面的朱教练随即介绍:“孙杨的状态正在恢复。”“具体怎么样?以后比赛看!”

  在短暂的亮相之后,师徒俩没有多说话,而是立即进入游泳馆内开始下午的训练。在馆内,孙杨和众多的师弟师妹们很快换装完毕,一起接受训练安排后即开始下水。不到3分钟时间,游泳馆内各个泳道就布满了游泳运动员。孙杨头戴白色泳帽,动作舒展有力,让人倍感熟悉和亲切。记者问到下午的训练量,他简要地回答:“看教练的安排。”

  “这次和好,师徒俩抱头流下眼泪。真是风雨十年的感情,非常不容易。”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谈到师徒之争,也颇多感慨,“以后的路还很长,奥运会、全运会,可以说两人目标一致,行动一致,利益一致,为了中国游泳和浙江游泳好。有了这些共同点,一定会促使两人继续走下去。”

  “往前看!”张亚东再次强调,孙杨与朱志根出现矛盾主要是“代沟”,两人的观点不同,有了不同想法也很正常。随后张亚东还拜托各界媒体少追问细节,让孙杨以轻松的心态来面对接下来的训练和备战。他还透露孙杨的肩伤并不影响训练,随着孙杨师徒二人和好,此前体院开出的罚单也“过去了”, 并表示建立管理团队等细节学院将在今后具体研究。“学院也要与时俱进,提高管理水平。”

  据了解,孙杨本月的训练主要是备战4月1日开始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辽宁全运会预赛。张亚东重申,虽然孙杨近期没有系统训练,但考虑到他的实力,经过一段时间强化训练后很快就可以恢复状态。至于孙杨是否会去昆明等地训练,朱志根教练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安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