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师”百万美元悬赏 詹姆斯拯救扣篮大赛吧

2013年03月05日10:24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扣篮大赛历来都是NBA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可由于重量级扣将的缺失,现在已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近日,希望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的呼声越来越高,“魔术师”约翰逊甚至公开表示,愿意出100万美元请詹姆斯参赛,更有好事者问起34岁的科比会不会再参加一届。

  “魔术师”百万美元悬赏

  就等詹姆斯一个答复

  詹姆斯的状态是越来越好,昨天关键时刻又有抢断后的精彩扣篮,帮助热火以99:93击败东部劲敌尼克斯,取得平队史纪录的14连胜。

  詹姆斯和热火已经在为季后赛发力了,这次他们击败的对手尼克斯目前排名东部第三,季后赛中很可能是他们卫冕路上的一大拦路虎。本赛季前两次交手,热火都输给尼克斯20分,全队上下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获得心理优势。尼克斯进入状态太快,安东尼第一节就砍下17分,半场结束,热火竟然落后14分。眼看着又是一场大败,詹姆斯硬是率领球队实现大逆转,下半场,他一个人就拿下19分,最后关头更是连连得分,最终锁定胜局。

  相比这样一场胜利,球迷们似乎更关心詹姆斯是否参加扣篮大赛的事。近日,“魔术师”约翰逊在电视上公开表示,他希望看到詹姆斯参加一年一度的NBA扣篮大赛。为此,他愿意提供100万美元给詹姆斯或者击败詹姆斯的人。

  对此,詹姆斯回应道,尽管他还没有对“魔术师”约翰逊的出价给予答复,不过他在反复考虑是否参加扣篮大赛。“我每个赛季都考虑是否要参加扣篮大赛。”詹姆斯说。詹姆斯在其10年职业生涯中还从来没有参加过扣篮大赛,尽管他多次在赛前热身以及比赛中上演可以获得扣篮大赛奖杯的扣篮。

  约什·史密斯头上暴扣

  你能看出科比34岁了?

  昨天对于科比和他的湖人来说同样是重要的一天。湖人以99:98一分险胜老鹰,战绩变为30胜30负,这是他们今年胜率首次达到五成,向季后赛又迈进了一步。比赛中,科比在老鹰的扣篮王约什·史密斯头上暴扣得手,有力地回击了人们对他的质疑。

  科比不光有一记劲爆的扣篮,他最后时刻还完成了一次准绝杀,全场比赛更是拿下34分。这样一个科比,你能看出他已经34岁“高龄”了吗?赛后谈到那记扣篮,科比笑着说:“我当时绕过防守冲上去,感觉对手弱侧的补防不可能跟上,所以我就起飞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如何找回状态做到那样的,真的没法解释。”而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在谈到这球时说,自己都不知道科比从哪里找来的年轻双腿,“挺酷的,这也是他(科比)挣大钱的原因。”遭到羞辱的约什·史密斯则将科比比作“一个刺客”。

  哪怕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暮年,科比的好斗性格还是没变。“几年前你们不是说我已经进棺材了吗?”科比挖苦记者道,“我其实还有很多能量,但如果你们想批评我说我没货了,你们请便。”赢下老鹰后,科比迫不及待地想开始明天和雷霆的比赛,这样他就能带领湖人以更快的速度进入季后赛。

  科比曾夺得过1997年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冠军,但从那以后他就再也没有参加过。为了挽救日渐沉沦的扣篮大赛,甚至有人想到让科比出山。面对记者小心翼翼的试探,科比笑了,“我不会参加,绝不可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