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兵强马壮出征上海滩 5名外援已与球队会合

2013年03月05日08:09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标题 [泰达兵强马壮出征上海滩]
  本报讯(记者李航)距离3月9日与申花队的新赛季首战还有4天时间,天津泰达队昨天上午兵发上海滩。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因签证问题没有随队返津的5名外援已经赶到上海与球队会合,并参加了球队首堂训练课。这是自海南冬训以来,泰达队第一次凑齐了全部人马,这使主帅吉马良斯能以最强阵容备战联赛首战。

  结束土耳其拉练返津后,泰达将士得到了两天休整时间。由于签证原因,“压哨”签约的迪尼尔森与尤万西奇等外援滞留在香港,没有随队返津,他们能否按时参加球队在上海的训练,教练组十分担忧。昨天上午,球队在“水滴”集结,然后乘坐大巴赶往滨海国际机场飞往上海。泰达队乘坐的航班在中午时分准时抵达上海浦东机场,部分没有随队从天津出征的外地球员也与球队在机场会合,全队一起乘坐大巴直奔下榻酒店。球队入住酒店不久,5名外援也按规定时间向教练组报到,解除了教练组的担忧。

  球队在下午4点30分前往位于浦东的世纪公园球场进行了首堂训练课,包括首次亮相的迪尼尔森,外援全部出现在训练场。“人员终于凑齐了,而且全队现在没有伤病,这对做好这场比赛的备战非常有利。”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这是球队冬训以来第一次凑齐阵容,吉马良斯可以利用最后4天的时间,完成赛前准备工作。

  考虑到球员身体状况,训练强度不大,但吉马良斯还是安排了技战术演练和分组对抗内容,以全面掌握队员们的情况,尤其是考察首次亮相的新外援迪尼尔森的状态。根据教练组安排,泰达队在上海的训练不再安排高强度训练,避免无谓减员。另外,考虑到与申花队比赛临近,泰达队会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技战术演练及定位球强化练习。

  除正常备战外,新赛季足协杯的对阵抽签也牵动着泰达将士的神经。让球队稍感欣慰的是,与舜天队、鲁能队、富力队、阿尔滨队4队争夺一个四强名额相比,躲开众多强敌的泰达队签运不错,争夺8强席位时,最主要的竞争对手仅有辽宁队一支中超球队,而挡在泰达队进军四强道路上的拦路虎是贵州人和队,战而胜之就能进入足协杯半决赛。“签位无所谓好坏,一切都靠自己的发挥。”俱乐部官员表示,泰达队首要目标是打好联赛,然后才会将精力转移到足协杯赛场。

  作者:李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