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换教练风波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师徒低调亮相和解仪式 张亚东:罚单已失效

2013年03月05日13:5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特约记者殷佩 昨天,孙杨与恩师朱志根“矛盾门”过后首次在公众面前的共同亮相,以半分钟时间匆匆结束。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馆里再次有了孙杨的身影,站在岸上掐着表大喊的人没变,仍旧是朱志根。

  师徒当众拥抱

  昨天下午1点多,学院游泳馆门口就等着不少记者,现场安保如临大敌,用长椅和软隔离带筑起了一道“屏障”。到了2点,媒体数量激增,大家都耐心等待着主角的出现。

  又过去了半个小时,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出现,立刻被记者围住采访,张亚东直言,为了防止混乱,孙杨和朱志根早已从侧门进入游泳馆,待游泳队集合完毕后,两人会出来给大家一个“交代”。大约15分钟过后,身着黄色运动上衣的孙杨出现在游泳馆一楼大厅,被拦在门外的记者只能透过玻璃门一阵狂拍。孙杨面对队友讲了几句话,接着是朱志根讲话,全部“仪式”结束后,两人才走出了游泳馆。据张亚东透露,孙杨这是在向队员们总结最近以来发生的事情以及谈一些感想。

  “我之前一直在训练,只是不太系统,现在开始恢复正常了,感觉还可以。”直面长枪短炮,孙杨说完这句话后,面对媒体的追问再没多说什么,一旁的朱志根回答更简洁:“还在恢复,看比赛吧。”两个人说的不足50个字,再算上那个拥抱,一共只花了30多秒钟。“希望大家见证一下,看看我们已经开始正常训练了,不是在做戏!”张亚东这样解释这个拥抱,“他们和好如初,希望让大家知道,不要再去炒作这些了。”

  罚单已经失效

  亮相完了,孙杨和朱志根一同进入泳池。孙杨在50米的泳池里不停地来回游着,朱志根则在岸边仔细观察着,偶尔到起跳台边指点几句,要在以往,这就是一堂最为普通的训练课。

  “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运动员也有犯错、青春期的时候,大家共同认识了,后面的路还是能走得很好的。”朱志根说,孙杨也表示,和教练感情基础很深,“这次不是坏事,是经验的积累,以后碰到问题尽量沟通吧。回来后也谈了很多,会和教练一直配合到巴西。”距离4月份的全国冠军赛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朱指导认为,目前最重要的是把孙杨的有氧基础逐步恢复起来,不能着急,届时孙杨可能会参加200自、400自、800自和1500自四个项目,“4月的比赛达到标准应该没有问题。”

  一个月前学院给孙杨开出的罚单也于昨天起正式失效。“训练正常了,那(罚单)就没有了,那是暂时的。所谓的处罚如果后面没有违反了,时间到了就没了。这一个月他也没有参加什么社会活动了。”张亚东解释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