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疆俱乐部:对篮协7万罚单有异议 用行动维权

2013年03月05日14:59
来源:亚心网-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上一场火爆的琼斯逃过了一劫,这让昨晚的红山体育馆血脉贲张,在现场球迷震天的呐喊声中,新疆队以112∶89大胜辽宁队,将总比分扳为2∶1,只需再胜一场,新疆队就将第五次挺进半决赛。由于首场的失利,新辽之战也成为季后赛首轮惟一拖进第四场的对决,广东、山东、北京都已经3∶0横扫对手结束了首轮征程。今天,新疆将移师辽宁,周三晚双方将展开第四回合的较量。

  直到昨晚比赛开始,新疆球迷也没有等来琼斯禁赛的消息。篮协将上一场冲突的罚单开在了新疆主场和主持人的头上,在一定程度上转移了那场争端的矛盾,但是大家并没有忘记引发冲突的核心人物琼斯。昨天琼斯一上场,全场球迷都发出了不满的嘘声,琼斯的脾气也收敛了不少,但是事情并没有结束,新疆队表示将会上诉。

  昨晚赛后,广汇俱乐部董事长郭舰向本报记者证实:“我们和自治区体育局会根据那天现场的情况,对照相关规程向篮管中心提交我们的意见。”虽然从上周六傍晚领到罚单至昨天比赛前,俱乐部都没有对篮协的处罚发表意见,但事实上他们对那张7万元的罚单充满异议,同时也将用实际行动维护自己的权利。

  琼斯安然无恙,新疆赛区却被罚7万,这样的结果无疑让新疆队球员更加充满战斗力。昨晚的飞虎面对辽宁队闪电般的攻防节奏砍下了112分,全队5人上双,其中3人得分上20。最提士气的两项数据也创下了本赛季最高纪录:57个篮板和27次助攻。其中俞长栋抢下了全队最多的11个篮板,张庆鹏在拿下20分的同时还贡献了10次助攻。

  这场比赛依然火药味十足,辛格尔顿在第三节还剩4分钟时,与对位的李晓旭[微博]发生了言语冲突,唐正东、可兰白克、张庆鹏都及时上前劝阻,而这时新疆队主教练崔万军也果断将辛格尔顿换下。“由于上一场比赛发生了一些不愉快,因此在这样的时候需要让辛格尔顿冷静一下。”辛格尔顿的离场,使新疆队失去了双外援的优势,而顶替他上场的俞长栋出色地完成了任务,11+11,对于一个蓝领球员来说,这是一张十分出色的答卷。

  卷入上一场冲突的唐正东,昨天不但很好地控制了自己的情绪,也在场上表现出了内线新领袖的风范,“今天我们还是比较克制,教练也不停地跟我们说‘要冷静,你们是打球的,不是来打架的,要是想打架,去练散打算了。”唐正东说。作为一名中锋,他为队友贡献了8次助攻,这样的串连意识已经继承了巴特尔的精髓。

  在这场优秀外援和国内射手荟萃的比赛中,西热力江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拿到这样一份闪亮数据的西热力江赛后早早离场,他把舞台交给了与自己默契配合的好战友张庆鹏。

  毫无疑问,新辽之战的主角在任何时候都是张庆鹏。而这个系列赛也是他首次在季后赛面对旧主,双方战罢3场,就有两场抛出重磅新闻,巧合的是沉默不语的张庆鹏恰恰都是两起争端中的主角。第一战他的压哨球引争议,第二战琼斯推倒他成为冲突的导火索。

  这是张庆鹏第二次效力新疆,在中间的一年里,他重回辽宁遭受了诸多不顺,再返新疆后,也有越来越多的辽宁球迷不理解他的选择,甚至有辽宁球迷说他是“叛徒”。“这段时间的比赛,我真的背负了很多,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就是要打好每一场比赛,虽然也有一些球迷不理解,有一些刺耳的声音,但我还是觉得那是大家对我的厚爱吧。”张庆鹏在赛后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时坦言。季后赛的3场比赛,张庆鹏非常努力,表现也相当出色,但是他把这些功劳都归结于教练头上:“还是感谢教练能给我这么多的机会。”

  和2010-2011赛季首次来疆相比,这个赛季张庆鹏无论是各项数据还是与队友的配合,都有了非常大的进步。“我也感觉与队友的磨合比第一次来新疆时好了很多”。 (晨报记者 侯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