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主帅马林:五外援助阵 辽足今年保级没问题

2013年03月05日15:38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3赛季中超联赛将于本周末点燃烽火,辽宁宏运队的保级前景似乎不为外界看好。然而,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球队主教练马林却坚信“今年保级没问题”,因为辽足有埃杜、詹姆斯领衔的5大外援助阵!

  展望于周末打响的新赛季,谁将弥补于汉超、杨旭二人的位置空缺,并且承担起辽宁队攻城掠寨的得分重任?辽宁队现在已经初步觅得了答案!“埃杜可以出任前锋,顶替杨旭的位置;詹姆斯可以打边锋或是边前卫,可以弥补于汉超的空缺!”马林今天向记者表示,随着球队人员变动,球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特别是中前场肯定要微调,“阵容调整正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

  谈及新近到队的埃杜,马林充满了期待,“他上周四才到队,这几天的训练一直以恢复为主,适当地参与了全队的攻防演练。但仅从这几天的训练情况来看,埃杜身体硬朗,力量足,个人能力较强,德甲球员战术纪律非常好,而且任意球功夫也不错。 ”

  至于今年最早签约的詹姆斯,马林直言他将是辽宁队新赛季不可多得的进攻多面手,“在实德队他打中锋,在辽足他的位置可能要往边路动一动,他人很好,适应能力很强,身体素质、个人能力都非常好。 ”

  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今年新签下的乌兹别克斯坦国脚、中后卫沙夫卡特将于6日同球队会合,他将顶替韩国中后卫金裕晋的主力位置。此外,中锋特里夫诺维奇、前腰布兰丹两名外援已在辽足效力了一个赛季,他们同球队的磨合没有任何问题。

  “新赛季我们虽然走了两名主力,但今年我们首次用满了5名外援引进名额,埃杜、詹姆斯等外援的能力已然为球队认可。 ”黄雁指出,“新赛季球队的阵容比较整齐且稳定,冬训的质量也很高,球队现在的总体情况很不错。 ”

  尽管球队整体状况不错,但马林还是流露出危机感,“于汉超、杨旭及金裕晋等主力的相继离队,对球队影响非常大。而且外援到队时间晚,尤其是埃杜和沙夫卡特。球队新赛季的比赛阵容还需要一个磨合期,三、四轮过后应该能更好些。 ”马林直言,“辽宁队新赛季开局阶段要经历一个困难期,但总体而言,辽宁队今年保级应该没有问题! ” □本报记者/朱才威

  4日电自广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