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追米兰猛人+欧冠悍腰!与世仇争购新哈维

2013年03月06日09: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如果温格愿意下赛季继续执教阿森纳的话,那么今夏可供其支配的转会预算便有望达到7000万英镑,如果把届时卖人与离队者腾出的工资总额算上,温格没准能手握1亿英镑巨款。教授会不会把这笔钱全都用于买人?不太好说,但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他必定引援而且已有十分清晰的思路。

  就阿森纳目前配置来看,三条线均有引进强援的必要,门将与锋线位置上的诸多考察对象均已被很多媒体曝光,雷纳(利物浦)、贝戈维奇(斯托克城)、米尼奥莱(桑德兰)、约维蒂奇(佛罗伦萨)、比利亚(巴萨)、阿德里安(马竞)是温格力争今夏网罗之人。而就在近几天以来,有关中后场猎物的消息则出现了一些新名字。

  据《洞察越位》最新消息,温格正在密切关注米兰中场德容,这是一名荷兰现役国脚且贵为国家队主力,上赛季他效力曼城,去年夏天转投米兰,但本赛季他在米兰却饱受伤病困扰,而球员本人则十分希望能早日回到他更为喜欢的英超赛场。不过,温格却对是否收购德容有些犹豫,因为德容球风较为粗野,连续得牌+不断停赛对他说已是家常便饭。

  与此同时《洞察越位》还有消息称,马拉加后腰图拉朗也是温格垂青对象,现年29岁的图拉朗已经淡出法国国家队多时,两年前的世界杯随国家队折戟以后,他便再也没有入选高卢军团。不过,图拉朗在俱乐部却是当仁不让的主力,本赛季截止目前西甲出场15次,上赛季达到25次。如果阿森纳决心将图拉朗签下,显然就是看重其丰富的比赛经验。

  此外《卫报》、《镜报》等媒体透露,阿森纳肯定会在今夏力争抢在利物浦之前引进斯旺西城中卫阿什利-威廉姆斯,这名黑人中卫本赛季表现相当抢眼,先前还随队夺取了联赛杯冠军,而他的合同将于2015年夏天到期,斯旺西城认为,阿什利-威廉姆斯的身价至少也能达到800万英镑。这笔钱利物浦与阿森纳均掏得起,而红军的优势则在于,罗杰斯曾担任过斯旺西城主帅,他与阿什利-威廉姆斯私交更好。

  同样是来自《镜报》的消息称,阿森纳正在考察荷甲豪门费耶诺德队的21岁天才中场克拉西,而他还是热刺的追求目标。该球员身高仅为1米67,他的球风十分灵动,此前已经有过入选荷兰国家队的经历,荷兰媒体将其誉为“荷兰哈维”。除去阿森纳与热刺,意甲劲旅佛罗伦萨也想今夏引进克拉西。(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