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帅现身麦迪逊宣归期将至 名宿:梅西有一症结

2013年03月06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比拉诺瓦身麦迪逊花园球场观看网球赛

  国王杯中被皇家马德里挡在决赛大门之外,欧冠中又被米兰逼到了背水一战的境地,巴萨在过去三周内的三线失利引来了各方的一片哗然,也许是这个世界已经太习惯了巴萨赢球,因此即便现在巴萨只是暂歇性低迷,也会引出危机论甚至末日论,《信使报》就邀请了三位足坛名宿来指点迷津,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老马尔蒂尼表示:“机械的重复,缺乏速度的传球是导致巴萨现状的关键”。

  老马尔蒂尼说:“巴萨的低迷并非偶然爆发,而是长期性的积累结果,每到赛季的这个时候,球员们的身体疲惫与更频繁的赛程,总是会对巴萨的独特战术产生影响,它是对精力和体力的双重消耗,只要你有哪一方面供给不足,就很容易导致全盘的落后,这绝不是梅西的个人能量能改变的,巴萨的低迷是全队性的,哪怕只是每一个人退步一点,对整体都会影响巨大”。

  路易斯-苏亚雷斯表示:“球员们表现出了一定的疲态,对场上的节奏有些不适应,特别是连续对阵米兰和皇家马德里这样的球队,细节的控制不精确是会导致现在的局面,我认为球队需要更多的轮换了,其实早就该这么做,早就该集中精力去应付那些更重要的比赛,那样就不会有现在的难关了”。

  梅西同样是话题的中心,跳蚤虽然在联赛中仍然刷新着连续进球的纪录,但是却没能凭借进球来更多的帮助球队,对此前射手库德罗说:“梅西的影响力在下降,问题不在他自己,因为他还能够取得进球,问题的核心在哈维和伊涅斯塔,他们给予梅西的援助在近期显得太少了,更多的时候,我们会在场上看到梅西回撤的很深,这让他对球门的威胁性降低了,也影响了球队的整体效率”。

  而就在名宿们热议巴萨的同时,真正的巴萨主人比拉诺瓦则是意外现身麦迪逊花园球场,现场观战了纳达尔与德尔波特罗的一场网球比赛,《每日体育报》分析称,从照片上看,比拉诺瓦的治疗情况很顺利,即便是看网球,医生也在巴萨主帅身边陪着,或许归期已经不远了。(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