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网:费德勒第13次出战 穆雷欲破首秀出局魔咒

2013年03月06日1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北京时间3月6日,ATP1000赛巴黎银行赛公布了男单签表,卫冕冠军费德勒和纳达尔同分在4/4区,两人很有可能为了一个四强名额提前厮杀;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和穆雷被分在上半区,如果正常发挥,两人会师问题不大。官网也对本次比赛进行了解读预测。

  卫冕冠军费德勒有可能在1/4决赛遭遇他一生中最伟大的对手纳达尔,而在此之前费德勒还有可能在第四轮与伊斯内尔重演去年决赛一幕。这是2号种子费德勒第13次出战印第安维尔斯,并将在首秀中遭遇伊斯托明与一名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来开启他的卫冕之路。在他这一分区,还有28号种子贝内特乌,上个月的鹿特丹1/4决赛,瑞士人就曾爆冷输给过他,此外这一区还有他的同胞瓦林卡以及两届赛会冠军休伊特,费德勒目前在这项ATP大师赛中取得了39胜8负的战绩,赢得了2004-2006以及2012年的冠军。

  5号种子纳达尔上个月在南美的红土巡回赛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继因伤缺战7个月之后,赢得了巴西公开赛和墨西哥赛的两个冠军头衔,西班牙人曾经分别在2007年(击败德约科维奇)和2009年(击败穆雷)两次在印第安维尔斯捧起冠军奖杯。而他首秀将遭遇美国选手哈里森和日本选手添田豪之间的胜者,接下来他有可能对阵巴格达蒂斯或20号种子塞皮,9号种子蒂普萨勒维奇等人。

  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和世界第三穆雷则有望在半决赛遭遇。他们两人在今年澳网决赛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而去年他们也有两次在决赛中相遇。德约科维奇在2013年已经取得了13连胜,先后赢得了澳网和迪拜赛(击败伯蒂奇)冠军,并期待在继2008年(击败费什)和2011年(战胜纳达尔)之后第三度在印第安维尔斯捧起冠军奖杯。塞尔维亚人首战对阵弗格尼尼和贝德内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可能遭遇31号种子季米特洛夫,不出意外的话,1/4决赛很可能对阵8号种子特松加。

  穆雷出战印第安维尔斯是他继今年澳网之后的首秀,在这站比赛之后,很有可能超越费德勒成为世界第二。苏格兰人过去两次出战印第安维尔斯都是一亮相即出局,本次他将在第二轮对阵俄罗斯人东斯科伊和日本选手伊藤龙马之间的胜者,他在第四轮很有可能遭遇22号种子乌克兰人多尔戈波洛夫或16号种子锦织圭。7号种子德尔波特罗是穆雷在这一分区的最重要对手,若不出意外两人有望在1/4决赛中相遇。

  4号种子费雷尔坐镇3/4区,与费德勒、纳达尔同处下半区,首秀将遭遇罗马尼亚人哈内斯库与南非选手安德森之间的胜者,今年他已经赢得两个巡回赛冠军,本站1/4决赛可能对阵6号种子伯蒂奇,此外这一分区的还有10号种子加斯奎特,13号种子西蒙和24号种子扬诺维茨等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