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 > 石家庄骏豪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北足球复苏春天开始 承办中甲开幕式一切从简

2013?03?06?14:23
来源:燕赵都市报

  与节节攀升的气温一样,河北足球也在越来越热的氛围中,迎来了又一个春天。下周末,石家庄永昌骏豪俱乐部将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与北京理工上演新赛季中甲揭幕战,这也意味着河北足球正式进入职业联赛时代。而这划时代时刻来临之前几个最受关注的问题,刚当选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委的永昌骏豪总经理徐弢,昨天一一解答……

  开幕仪式

  两大疑问下周揭晓

  广州恒大承办的新赛季中超开幕式流程已经曝光,那么永昌骏豪承办的中甲开幕式呢?

  正在北京参加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大会的徐弢透露,中甲开幕式将控制在半小时内,不会请大腕,有河北民俗表演,隆重而不铺张。

  根据昨天初定的中甲赛程,永昌骏豪与北京理工的揭幕战,将于16日15时开始。徐弢透露,当日14时,两队将准时进场进行赛前热身,大约在14时30分,球员退场,开幕式进行。

  球迷都很关心开幕式上会看到哪些明星。徐弢透露,与中超开幕式一样,中甲开幕式也将一切从简,不会邀请演艺界和体育界大腕,但在大约15分钟的开幕式表演中,一定会有河北民俗的节目。

  对于开幕式细节,徐弢并没有全部“剧透”。此前有消息表示,今年中甲开幕式两大看点——— 央视直播、张剑现身。对此徐弢表示:“开幕式足管中心主要领导肯定会到场,但至于是张剑主任还是魏吉祥书记,又或是某位副主任,还没有确定。关于直播,足协方面还在与央视沟通,只能说有可能。”

  裕彤翻修

  新座椅暂时坐不上

  由于承办中甲比赛,裕彤国际体育中心斥资3800万的升级改造工程,也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不过在开幕式上,甚至上半年大部分时间里,球迷仍然无法坐上想象中崭新的座椅。

  昨天,石家庄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宋连军透露,当前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只完成了主席台座椅的更换,其他看台座椅在开幕式前无法完成更换,但尽量在开幕式前为球迷打造一个耳目一新的裕彤。

  徐弢则更明确地表示,裕彤的升级改造工程可能将持续半年:“我前一段在石家庄,每天都要去裕彤看看。现在那里的新草皮铺设已经完成了,很不错。但观众席上的座椅开幕式前来不及更换了,不过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做到现在这个样子,已经相当不容易了。”

  票价初定

  200元可看全赛季

  中甲来了,河北球迷早就做好了打算,要到裕彤为自己的球队加油。不过,他们最关心的票价问题迟迟未能确定,昨天,徐弢首次透露了初步方案——— 套票价格在150元至200元。

  4日,永昌骏豪官方微博发布了票价的相关消息,称套票、零售票价格近几天公布。这个话题引起了球迷强烈关注,其中“王者归来109”代表了绝大多数球迷的心愿:“希望第一年票价低点,先把人气彻底赚起来!”

  昨天,徐弢透露了票价初步方案。“我们初步的意向,是套票价格在150元至200元,零售票可能会在20元、30元、50元左右。”徐弢说,“不过现在还没有敲定,等我回到石家庄以后才能最后确定,最终方案可能在下周宣布,售票工作预计在开幕式前一周开始。”

  入选执委

  河北足球增加话语权

  徐弢说,4日的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大会,对于河北足球是“大喜事一件”,会上,省足协获得职业联赛理事会资格,徐弢成为中甲联赛执委会执委。

  由于鲁能、实德、松江俱乐部的人员退出,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决定重新组织投票,递补三个新委员(中超两个、中甲一个)进入职业联赛执委会。4日下午的会议上,徐弢以全票通过的巨大优势,毫无争议当选中甲联赛执委会执委。有媒体评论说,这件事“为河北历史上首支职业球队在执委会之中竞得一席之地,也使得永昌骏豪俱乐部被刮目相看”。

  河北球迷也感慨:“不容易啊,河北足球终于有了话语权,以后咱可以少受欺负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