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流氓司机:巴神被扣车超30次 玉面郎君在列

1/10

2013年03月06日16: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本特纳为自己酒后无照驾车以及逆向行驶的蠢行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丹麦球星不仅被丹麦足协除名6个月,还被处以11.3万欧元的罚款以及吊销驾照3年的重罚,更有甚者可能被尤文图斯解除合约。不过这并非本特纳第一次因为“公路问题”而遭殃了,2009年时他就“制造”过车祸,2012年也曾因超速驾驶而被吊销驾照。屡教不改,本特纳只能吞下苦果。而事实上,在足坛像本特纳这样在驾驶方面的“流氓司机”可不在少数。

  NO.1 巴洛特利

  在制造麻烦方面,巴洛特利绝不会甘于人后。年轻多金的巴神在豪车方面绝不吝啬,当然也不在乎给交警们多发点“补贴”。因为超速驾驶、违章停车等问题,巴洛特利光在英国就交了超过2万欧元的罚单,他的豪车被扣押过30次以上!即使回到意大利,巴洛特利也没有丝毫收敛,不久前他还刚刚在利纳蒂机场因为违规停车的问题与警察大战,最终因为汽车保险问题吃到两张罚单。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