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花滑世锦赛专题 > 2013花滑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妍儿世锦赛或重演经典 巅峰状态冲冬奥两连冠

2013年03月06日16: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2013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即将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伦敦市拉开帷幕。作为亚洲花滑最抢眼的女子选手,23岁的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将在本次世锦赛中亮相。据悉,金妍儿将可能在本届世锦赛的女子短节目和自由滑项目中再次演绎《吸血鬼之吻》和《悲惨世界》两个经典曲目。

  “竞争无处不在,最重要的是自己不要失误。”作为200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冠军得主,金妍儿在2010年拿下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后状态曾一度下滑,不温不火的成绩和低迷的表现甚至一度让金妍儿泪洒颁奖典礼。在时隔4年之过后,金妍儿再度出征世锦赛,竞争者和金牌也成为摆在金妍儿夺冠面前的最大质疑。

  根据韩国媒体消息,金妍儿将于本月11日(韩国时间)前往比赛地进行适应训练,并为还有一年就要开始的2014索契冬奥会进行现场排练。而就韩媒猜测,现在的金妍儿已经重回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并向着冬奥会两连冠发起冲击。据悉,金妍儿在出征前每天要进行6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并为了本次世锦赛放弃了自己在高丽大学的毕业典礼。有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金妍儿的全身心投入训练让她的表演水平有所提高,体能和状态表现良好。”

  目前摆在金妍儿面前的最大竞争者,除了与她同岁的日本选手浅田真央外,还有22岁的美国名将阿什利-瓦格纳,以及北美的众多新锐选手。其中就包括全美锦标赛排名第2位的格雷西-古德(18岁),和加拿大锦标赛冠军凯文斯蒙德(18岁),后者更被誉为“新一代明星”曾以出色的成绩震惊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金妍儿在本赛季的经典节目《吸血鬼的吻》(短节目)和《悲惨世界》(自由滑)将有望再次亮相,其中自由滑项目的《悲惨世界》水平有望再次提高。而金妍儿的团队也表示比赛中很可能拿到突破性的成绩。此外,韩国冰上联盟花样滑冰评委理事郑在恩也表示:“目前还没有选手能在冬奥会上拿下该项目的两连冠,如果金妍儿没有失误,那么她很可能实现这一成绩。”

金妍儿比赛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