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热火2月险签奥登 巴克利:签他比拜纳姆靠谱

2013年03月07日09: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奥登饱受伤病困扰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迈阿密热火在上个月差一点就签下了格雷格-奥登,但由于奥登经纪人的坚持,最终没能成行,迫使热火最后只能选择年龄比奥登大了15岁的老将朱万-霍华德,填补大名单上最后一个空缺。名宿巴克利对此评论:签约奥登比拜纳姆更靠谱。

  奥登的经纪人迈克-康利也证实了这个报道,他透露与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有过详谈。“热火对他很有兴趣,而奥登也同样对热火感兴趣。”康利接受采访时说道,但他同时也表示希望等到暑假时再做出决定。

  “奥登在暑假之前还无法打球,如果就这样把钱砸进去,显然是不合理的。”康利表示,“现在球队对自己的薪金情况更加了解,奥登还无法和球队一起训练……如果有球队能给出更高的报价,那是最好的,不过我们还是会等到夏天。”

  奥登的追求者还包括了骑士,马刺以及山猫。而据经纪人康利的儿子——现效力于灰熊的后卫小迈克-康利透露,奥登经常提到热火的名字,小康利是奥登最好的朋友之一,他们在高中以及大学时代都是队友。

  “毫无疑问。”小康利说道,“他表现出了对热火的兴趣,我认为任何一支球队对奥登来说都不错,但热火显然非常棒,他们有着大量的老将,而且是常胜将军。”

  “奥登对自己马上就能打球感到非常兴奋,我觉得他的恢复进度非常理想,他的身体状况看上去很好,他开始非常认真地谈论康复的事。”小康利表示,“我认为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大个子,如果你是一位大个子,就不那么需要运动能力,只要懂得怎么打球,就会有很好的机会。”

  现任TNT解说员的巴克利则表示:“与拜纳姆相比,我宁愿给奥登更多的机会。”拜纳姆的健康状况如今也和奥登差不多,本赛季接近报销。与拜纳姆相比,签下奥登的代价显然要小得多,如果奥登愿意加盟的话,那么热火今夏的中产合同极有可能派上用场。

  (搜狐体育 pacific)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