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揭幕战比赛是否直播 电视台俱乐部都不确认

2013年03月08日06:4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昝益楠 张昊
江苏足球现在这么爽,为何电视直播却这么不爽?Osports 供图
江苏足球现在这么爽,为何电视直播却这么不爽?Osports 供图

  昨天下午,一条微博让江苏球迷欣喜不已。名为“中国足球”的新浪中超官方微博发了一条微博,其中晒出了今天中超比赛首轮的电视直播表。而在江苏舜天主场与武汉卓尔的直播 电视台一栏中,出现了三家媒体的名字,除了两家湖北的电视机构外,另一家正是江苏休闲体育频道。然而,记者昨天下午经过多方采访,却并没有得到江苏台最终确认转播的消息,而最大 进展是,江苏电视台将派出转播车来到奥体制作比赛转播信号,但是否转播,现在还没有定论。

  江苏舜天:他们要了几张转播证

  前几天有媒体报宁夏卫视将直播舜天与武汉的比赛,但昨天新浪中超官方发出的这条微博显示,宁夏卫视将直播国安与东亚的比赛,并不会转播之前所说的江苏舜天的比赛。记者从舜天一位高层那里了解到,江苏休闲体育频道从舜天俱乐部那里要了几张转播证,他们的转播车应该也会开到奥体制作比赛信号,但他们转播不转播,目前舜天也不知道。这位高层还表示,之前听说上海五星体育会来制作信号,但这些都还没有确定。

  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电视台方面的事情,电视台方面就算定了直播也没必要告诉我们。”

  江苏体育频道:转不转播现在不知道

  同样是昨天下午,本报致电江苏休闲体育频道的总监张进伟,在接到电话的时候,张进伟表示:自己正在开会,关于转播不转播中超的事情不知道,第二天再打电话吧。而记者了解到,江苏休闲体育频道会在现场制作比赛信号,提供给中超公司。到昨晚记者截稿为止,依旧没有接到江苏休闲体育频道直播比赛的消息。在这里,本报只能提醒关心本场比赛的球迷,可以通过如下几家电视台收看比赛直播,分别是:欧洲足球频道、湖北电视台体育频道和武汉电视台文体频道。另外,新浪体育也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网络直播。

  实习生 昝益楠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