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迪拉克锦标赛伍兹并列领先 小麦73杆并列50位

2013年03月08日08: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凯迪拉克赛首轮伍兹领先 世界前三甲同组(点击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8日,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首轮比赛在多拉TPC蓝魔球场举行,首轮结束共有5名球员交出66(-6)杆的成绩并列会馆领先,其中包括世界第二的伍兹,其他四人为瑞典人弗雷德-雅各布森、圣婴加西亚、北爱尔兰人麦克道维尔以及巴巴-沃森。紧随其后共有4名球员以67(-5)杆的成绩并列第6名,包括米克尔森、史崔克、皮特-汉森以及亨特-马汉。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发挥欠佳,交出73(+1)杆和白老虎韦斯特伍德并列第50名,卫冕冠军英格兰人贾斯汀-罗斯交出68(-4)杆的成绩和达斯汀-约翰逊等人一起并列第10名,和领先者相差6杆。世界排名第三的卢克-唐纳德先抑后扬交出70(-2)杆并列第24名。

  世界排名前三位的伍兹、麦克罗伊、唐纳德三人在前两轮同组出发。伍兹曾经6次赢得这场比赛的冠军,职业生涯至今赢得16场世锦赛的冠军。三人今天从后九洞出发,第10洞伍兹和小麦两人保帕,而世界排名第三的唐纳德却开门吞下柏忌,第11洞四杆洞伍兹漂亮地推进20英尺小鸟推抓下今天第1只鸟,第12洞五杆洞也稳稳抓下小鸟,虽然在第13,14洞连续吞下两个柏忌,但紧接着第16洞又推进20英尺小鸟推,第18洞抓下10英尺小鸟球,让他在半场结束交出-2杆的成绩。转场后,伍兹的状态似乎渐入佳境,先是在第1,2洞连续抓下两只鸟,随后又在第4洞三杆洞成功抓鸟,第7,8洞又是连续两只鸟,在第9洞三杆洞两推保帕后,伍兹今天共抓下9只鸟,交出66(-6)杆在首轮之后处于并列领先的的位置,迎来一个非常好的开局。这也是他继去年宝马大师赛之后首次在单轮比赛中抓下9只鸟。

  麦克罗伊自换了全新的耐克球杆后一直表现低迷,经历上一周退赛风波后,今天他依旧找不到状态。前九洞只有3个开球上了球道,4次标准上果岭,在前三个洞保帕后,第13,14洞连续吞下两个柏忌,虽然第15洞推进9英尺小鸟推,但第18洞又吞下柏忌,半场已经打出+2杆的成绩。转场后,麦克罗伊第1洞五杆洞抓下老鹰球,但紧接着第2,3,4洞连续吞下三个柏忌,即使第7,8洞抓下小鸟,也无法使他的成绩变得好看一点,73(+1)杆并列第50名的成绩让人失望。“今天打得真的很挣扎,尤其推杆很糟糕,打得太放松了,没给自己任何压力,这就是成绩糟糕的原因。后面还有三轮比赛,我能做的就是保持耐心,争取打出好成绩。很期待后面将发生什么。”麦克罗伊说。

  唐纳德打了半场好球,第18洞吞下双柏忌让他和麦克罗伊处于相同糟糕的境地。但转场后的表现却和麦克罗伊截然相反,第1,2,3洞连续抓下三只鸟,第7洞又抓下小鸟,后九洞4只鸟零柏忌让他交出70(-2)杆的成绩并列第23名。

  瑞典人雅各布森今天单轮抓下在第8洞和第10洞连续两个五杆洞射下老鹰,同时抓下三只鸟,交出66杆的成绩令人大跌眼镜。首轮比赛前十的球员中只有伍兹、伊恩-保尔特、贾斯汀-罗斯三人来自世界排名前十,这场比赛不设淘汰线,所以对于每个人而言后面三天还有很多机会。(搜狐体育 阿文)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