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淡看印第安维尔斯站成绩 希望红土好状态

2013年03月08日1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岩石
纳达尔出席发布会
纳达尔出席发布会


  虽然在南美三站红土巡回赛上拿到了两冠一亚的成绩,但在时隔近一年首次亮相硬地赛场时纳达尔出言谨慎,在周四出席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赛前新闻发布会时世界第五表示自己不确定能否在美国沙漠小城表现出在墨西哥站时的水平。

  上周在墨西哥站决赛中,纳达尔6-0/6-2横扫世界第四同胞费雷尔,获得了个人的红土第38个冠军头衔。纳达尔说:“我的网球水平和膝盖在墨西哥都更好一些,你不能期待我在时隔七个月之后表现如此神奇,这是网球,即使我的膝盖很完美,也需要时间去适应,体能和专注力都要更好一些,那样的话一切就水到渠成了。”

  纳达尔在南美三站比赛中表选不俗,虽然在智利赛上输给了泽巴洛斯,但在随后分别击败了纳尔班迪安和费雷尔连夺巴西站和墨西哥站的冠军。纳达尔说:“七个月没有比赛,也没有太多的训练,我并不能期待有如此好的状态,特别是在墨西哥站的决赛,那或许是我在红土场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纳达尔曾在2009年获得过印第安维尔斯站的冠军,2012年他还曾打进四强,但是现在当他再次回到这里时他不确定可以发挥出巅峰期的水平,也没有很强的自信。纳达尔说:“已经一年没有在硬地球场比赛过了,我也没有过多的练习,所以我只是希望能够尽力去发挥,对于成绩并没有太多期待。”

  纳达尔直言印第安维尔斯站是自己喜爱的比赛之一,非常享受在这里比赛,同时纳达尔也表示膝盖能够有进一步好转,也希望将这种状态延续到红土赛季中去。

  据悉结束了印第安维尔斯站的比赛之后纳达尔将不会参加随后的迈阿密大师赛,而是直接备战蒙特卡洛大师赛,随后还要参加罗马、巴塞罗那、马德里等几站红土赛事,然后就是重头戏法网,如果最终问鼎,他将实现八冠王的伟业。(搜狐体育 岩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