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征赛季首球对手送乌龙 国安4-1胜东亚  

2013年03月08日2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2013年3月8日晚19点30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首轮开战,北京国安队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来升班马上海东亚队的挑战。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国安队利用角球机会由郎征先拔头筹攻入中超首球。第24分钟,朴成的打门轰在横梁上弹出,格隆补射破门2-0。紧接着,武磊接队友界外球后突破打门,为东亚扳回一球,2-1!第45分钟,王晓龙锦上添花,将比分扩大至3-1!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7分钟,张稀哲右路传中,东亚队队长王燊超打入一粒乌龙球将比分改写为4-1。最终,北京国安队主场4-1大胜上海东亚取得新赛季开门红。【视频集锦

  虽然上海东亚队是一支升班马,但实力却不容小觑,徐根宝为总教练、高洪波任主帅的这支青年军在中甲联赛中表现出不俗的实力。而北京国安队在新任主帅斯塔诺的带领下本赛季面临三线作战,经过技战术方面的微调之后重新出发,实力有所上升。本场比赛是御林军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新帅斯塔诺非常希望带给球迷主场首胜。此役,毛剑卿首发出场搭档格隆,上海东亚方面武磊首发。

  随着当值主裁韩国籍裁判崔大佑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4分钟,徐云龙后场长传,毛剑卿禁区右侧拿球后斜插,可惜被对方将球抢断。第10分钟,毛剑卿左路带球突破后传中,格隆包抄到位起脚射门,可惜被对方挡出。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张稀哲将球开出,没有什么威胁。第13分钟,格隆右路下底传中后形成射门,可惜被对方门将得到。

  北京国安队坐拥主场之利一上来就在前场发动猛攻,一改亚冠联赛中的防守态势。第21分钟,阿多带球出底线送给国安队角球机会,张稀哲将球开到中路,郎征后排高高跃起头槌破门,北京国安队主场1-0领先,这粒进球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个进球。(进球视频 第24分钟,国安队发动进攻,朴成右路倒地铲射,皮球打在门框上弹出,格隆门前外脚背补射,皮球应声入网,2-0!国安队再次破门。(进球视频 第25分钟,上海东亚队发动反击,武磊接队友界外球后连续晃过国安队三名防守队员的夹击,禁区左侧起脚打门,皮球入近角破网,2-1!上海东亚扳回一球。(进球视频

  双方大打对攻战,攻防转换节奏非常快,相比于北京国安队的前场主动,年轻的东亚队显得更加沉着。第33分钟,武磊中场变速突破,郎征情急之下将其放倒,上海东亚队获得定位球机会,球开到禁区被杨智拿到。郎征也为这个动作付出一张黄牌的代价。第37分钟,国安队后场长传,格隆停球失误,反抢中犯规吃到黄牌。第42分钟,王晓龙接马季奇长传后打门被对方挡出,左路毛剑卿再次突破可惜犯规在先。第45分钟,王晓龙中路拿球后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打在横梁上,弹在对方门将颜骏凌身上破门,3-1!(进球视频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凭借郎征、格隆和王晓龙的破门暂3-1领先上海东亚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上海东亚队率先换人,卡贝萨斯换下迪克森。第46分钟,北京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张稀哲将球开到前点被对方解围,外围再传到禁区,毛剑卿转身打门可惜越位在先。第52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张稀哲将球开到后点,格隆后排插上头球攻门可惜顶偏了。第55分钟,上海东亚队获得距离球门33米的定位球机会,吕文君将球开到中路被国安队解围。第57分钟,格隆右路传中,毛剑卿倒地扫射可惜打高了。

  双方下半场互换角色,国安队放缓了进攻节奏,上海东亚开始大举反击。第59分钟,卡努特换下毛剑卿。第64分钟,卡努特中路拿球后直塞,王晓龙背身拿球被伊班放倒,送给国安队距离球门22米的定位球机会,张稀哲的打门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可惜被颜俊凌抱住。第68分钟,上海东亚再度换人,林创意换下吕文君。第71分钟,武磊的射门被周挺解围,东亚获得角球机会,没有什么威胁。第75分钟,国安队换人,利马换下格隆,这也是利马的中超首秀。

  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国安队主场取胜应该只是时间问题。接下来的时间斯塔诺需要为下周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锻炼阵容。第77分钟,国安队发动进攻,张稀哲右路传中,上海东亚队队长王燊超头球解围不幸将球勿顶入自家球门,4-1!国安队继续扩大比分。(进球视频 第83分钟,上海东亚队换人孙凯换下汪佳捷。第85分钟,小将王皓换下王晓龙。下半场补时2分钟,上海东亚获得角球机会,第一点被国安队拿到。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4-1大胜上海东亚取得新赛季开门红。(搜狐体育 四三三)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4-2)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18-郎征、20-张辛昕;39-朴成、5-马季奇,10-张稀哲、19-王晓龙(85’, 26-王皓);33-毛剑卿(58’,11-卡努特)、8-格隆

  替补:12-侯森、2-克里梅茨、30-雷腾龙、7-杨运、26-王皓、38-利马、11-卡努特

  上海东亚队出场阵容(4-5-1):1-颜骏凌;2-李运秋、4-王燊超、21-伊班、25-阿多;5-汪佳捷(82’, 18-孙凯)、6-蔡慧康、7-武磊、10-朱峥嵘、12-吕文君(68’, 15-林创益);8-迪克森(45’, 9-卡贝萨斯)

  替补:3-吴禹寅、9-卡贝萨斯、11-傅欢、15-林创益、16-耿袈岂、18-孙凯、22-孙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