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战前惊爆打白条事件 取消动员会朱骏不露面

2013年03月08日23: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白

  搜狐体育讯 联赛首轮上海三旅申鑫、东亚同时遭受大比分挫败,申花成为维护上海足球尊严的最后希望,明晚7点45分,申花将在主场迎来同为负分的天津泰达,申花能够交出什么样的一份答卷颇受外界关注。8日晚上6点,申花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主教练巴蒂斯塔也提出了两场比赛填平负分的乐观冀望。不过知情人士透露,申花现在同样处于内忧外患之中,情况不容乐观。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外部形势上,负6分,让申花从联赛一开始就将成为保级球队阻击的重要目标。天津队主帅吉马良斯赛前接受采访就明确表示,泰达队肯定会有所收获,“而且目标就是3分。”

  内部形势上,目前申花的财力支持也不容乐观。尽管赛季开始前最终放弃了将球队外迁的计划,但是作为球队单一股东的朱骏,因为种种原因,目前只能承担俱乐部28.5%的责任和义务。队员的部分工资和奖金也将无法正常支付。除了28.5%的之外,剩余的部分俱乐部暂时只能以给队员“打白条”给队员进行结算。知情人士透露,最近俱乐部刚刚以“打白条”的形式给队员暂时结算了此前拖欠的部分工资和奖金。

  “既然打了条子,就说明俱乐部肯定不会不认账,只是这个帐怎么支付,由谁来付,付多少,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去沟通。”知情人士表示。

  9日晚间,申花队就将迎来联赛的首个对手,负分出征的申花无疑将迎来压力最大的一个赛季。尽管内忧外患,但是俱乐部还是希望面对困难,全体将士能够团结一致,共度难关,“维护上海足球的荣誉。”不过白条事件已经势必对球员的士气造成一定的挫伤。据了解,朱骏原计划8日下午赶赴康桥为队员开赛季前的动员会,打气鼓劲,但最终并没有露面,动员会也暂时取消。作为俱乐部唯一的投资人,恐怕朱骏本人也非常明白现在除了精神层面的鼓励之外,申花恐怕更需要的是实质性的支持和帮助。(搜狐体育 林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