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联超级赛|2013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英半决赛:谌龙有望为陈金复仇 女双欲再包揽

2013年03月09日09: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3年3月9日晚八点,全英羽毛球顶级赛将展开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男单,男双和混双项目都仅剩独苗,女双三对选手在四强之列,而女单则已经全军覆没。

  男单方面,谌龙将迎战上一轮比赛中淘汰队友陈金的丹麦选手约根森。谌龙过往与约根森交手三次,取得了三战皆胜的战绩。今日再战,相信依旧不会让冷门发生。另外一场男单半决赛由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迎战从资格赛开始打进四强的泰国选手坦农萨克,不过以大马一哥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势必会阻挡住黑马继续前进的步伐。

  女单两场焦点大战,一场是由两届赛会冠军丹麦老将蒂娜拉斯姆森迎战5号种子韩国的成池铉。双方此前有过6次交锋,拉斯姆森取得了5连胜。伯明翰是拉斯姆森的福地,她选择在这里结束自己20年的职业生涯。另一场比赛由2号种子,印度90后名将内瓦尔对上8号种子,泰国18岁天才少女因达农。2位年轻选手有过6次交手,内瓦尔4胜2负占优,但是最近一次交锋是泰国超新星轻取内瓦尔,因此这场比赛也相当有看点。

  男双独苗邱子瀚/刘小龙进入继续迎来硬仗,他们的对手是刚刚在马来西亚超级赛中强势夺冠的亨德拉/阿山组合。两对组合此前从未交手,是一场遭遇战,两位小将必须放手一搏,方能继续上演奇迹。另外一场男双半决赛在四号种子、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和泰国组合马尼蓬/尼迪蓬之间展开。

  与中国队在其余单项上纷纷遭遇滑铁卢不同,中国队依旧有三对女双晋级四强并保持外战不败战绩。中国队有三对女双围剿6号日本老将末冈聪子前田美顺,相信以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的实力,轻取日本选手没有问题。另一场比赛是中国德比,由前世界第一成淑/赵芸蕾迎战五号种子马晋/汤金华,无论谁能获胜都能保证中国队在决赛占据一个席位。

  混双奥运会冠军张楠/赵芸蕾进日将迎来印尼组合穆罕默德桑托索的挑战,这对组合上一轮中爆冷淘汰了头号种子徐晨/马晋,张楠/赵芸蕾需提高警惕,方可能为队友报上一箭之仇。另外一场混双半决赛是一场印尼德比,对阵双方分别是艾哈迈德/纳西尔和基多/皮娅。(搜狐体育 坏男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