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闪电突破萌神吃灰 末节造博古特库里内讧

2013年03月09日14: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火箭险胜勇士精彩瞬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主场经过四节苦战,以94-88险胜勇士。林书豪在效力勇士期间,曾经是替补席上的 末端队员,而萌神库里则是当仁不让的主力。但在本场比赛的对抗中,虽然库里在数据上更为出色,但在下半场比赛中林书豪显然 更占据上风,他的犀利突破不仅让萌神屡屡在背后吃灰,更让博古特与库里因为防守形成内讧。

  在之前的五场比赛中,库里场均砍下34.6分,但本场比赛在林书豪的防守下,库里仅仅得到24分8次助攻5个篮板。而林书豪在虽然 仅仅贡献15分7个篮板4次助攻,但在末节关键时刻,他屡屡通过突破和分球盘活球队,而库里末节屡屡投篮不中仅得3分,两 个人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对比非常鲜明。

  首节比赛库里快攻中利用林书豪立足未稳跳投得手,尽管林书豪此后在外线命中远投还击。但库里频繁利用挡拆甩开林书豪的防守 后选择急停跳投,首节比赛三次投篮全部命中拿下7分3次助攻,而林书豪仅仅得到三分,与萌神库里相形见拙。

  次节比赛林书豪中路突破与库里在空中对抗后倒地,造成萌神犯规。库里在外线利用掩护后的空间远投,林书豪追过去防守不及领 到犯规。不过林书豪在进攻端快速推进同样造成格林犯规两罚全中。林书豪上篮不中,但此后他推进分球,助攻帕森斯命中远投。 而在最后时刻库里连续两度试图运球单打林书豪,但最终投篮都未能命中。

  下半场比赛库里跳投得手并造林书豪犯规上演2+1,回过头来林书豪针锋相对同样突破上篮并造博古特犯规完成打三分。此后他再 度突破甩开库里突入篮下造成博古特犯规两罚全中。林书豪突破后跳在送出腋下低手不看人妙传,阿西克双手暴扣,而萌神只能跟 在林书豪的身后吃灰。库里在外线利用挡拆获得投篮机会,毫不犹豫的命中三分远投。

  末节比赛林书豪抢断迫使大卫-李出现两次运球失误,此后他突破篮下造成大卫-李犯规两罚一中。林书豪防守端抢断杰克的跳起传 球,此后他突破到篮下后,在身体摔出场外之前送出横传,加西亚命中远投。库里随即进攻端命中三分,林书豪随即突破甩开库里 篮下单手上篮,博古特封盖不及,甚至与防守不力的库里发生争执内讧。在最后关键时刻,林书豪利用突破造成库里第五次犯规后 两罚全中,帮助火箭最终以94-88险胜勇士。(晓月山风)

                            更多体育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