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返越秀山富力球迷豪言取三分 黄牛感慨生意差

2013年03月09日15: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3月9日15:00距离广州富力队主场对阵辽宁宏运队的比赛还有一个小时,在广州富力队主场越秀山体育场附近已经聚集了非常多的球迷。在这其中也有非常多的黄牛在伺机做生意。

  记者跟部分黄牛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中了解到了一些情况。一个长期在广州赛区倒卖球票的黄牛告诉记者,他们一些“老黄牛”都有一些“关系户”,这些关系户在圈内有一定的关系可以从俱乐部得到数量不少的球票,他们一般按照最低票价的半价甚至更低收购,然后在场外低于售票正常的价格销售。还有一些随机黄牛就在球场外面收票,俱乐部每场比赛都会给一些关系单位招待票,这些票数量不大很多人也是低于票价的半价价格放给在球场外的黄牛。所以在球场外面大家经常可以看到不但卖票还收票的黄牛,他们低价收入然后低于售票点的价格再卖出,一买一卖赚取差价从中获利。一个黄牛感叹说:“现在僧多粥少很难做,倒票的人越来越多但票和购买我们手上票的人不见得增多,这个行业也不好做了。”

  俱乐部某负责人也注意到了这个情况,不过他坦言这种情况俱乐部也很难办,票一但从俱乐部出去后就很难控制走向。不过俱乐部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在以后的招待票管理中会增加一些票的识别度,以便更好的控制票的走向。

  本场比赛是广州富力队新赛季回归广州越秀山体育场的第一场比赛,广州越秀山体育场经过改建也更具魅力。赛前记者跟广州富力队的球迷团体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老球迷团体蓝军会的负责人说:“这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而且我们回归越秀山,这场比赛我们肯定是志在必得的。我们蓝军会的会员也肯定会拿出我们最好的状态给球队助威,我们期待一场精彩激烈的胜利。”

  本场比赛辽宁宏运队的助威团是来自雷锋军团的球迷们,他们的负责人介绍,本场比赛他们组织了70人助威团为辽宁宏运队助威,这是一场客场比赛,广州富力队实力很强比赛不好打,如果能在越秀山拿到一分我们就很满足了。(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