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津门旧将赞泰达反抢出色 申花长传失误多如胡踢

2013年03月09日2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北京时间3月9日晚19点45分,2013赛季中超首轮,上海申花0-0战平天津泰达。天津体育频道直播了本场比赛,原泰达功勋后卫现泰达预备队教练高飞作为嘉宾与主持人王寅初一起解说了比赛。比赛中高指导认为比赛激烈有余而精彩不足,同时赞扬了泰达反抢端表现的非常不错,但是防守中中卫之间距离过大,新援德尼尔森在他看来射门环节略显不足。

  比赛开始后,作为泰达预备队的教练,高指导立即透露了泰达新援瓦伦西亚无法登场的原因:“瓦伦西亚是因为一些文件没有完成,哥伦比亚足协迟迟不给盖章。”可谓给球迷第一时间透露了球队内部消息。

  上半时比赛中,高指导和王寅初更多的提到了泰达另一位小个子边锋德尼尔森,王寅初更是戏称德尼尔森为身高1米66的泥鳅,形容其十分灵活。而当德尼尔森远射离谱的偏出后,王寅初还是略带包容的批评了他的表现:“我们只能全当他是找找脚感了。”

  对于战术方面,高指导一针见血的指出了泰达应该注意的问题:“泰达应该注意不要给申花任意球,考虑到徐亮的任意球能力相信泰达有这方面部署。”而面对对方上半时表现不佳的状况高指导也是表现出了其直爽的一面,申花接连的长传失误,高指导评论道:“这就是胡踢啊。”而王寅初戏谑的应和道:“萝卜快了不洗泥了。”

  中场阶段,高指导和王寅初高度赞扬了泰达队的高压反抢,同时提到应该加强接应点。并提醒泰达后腰应该适时的回防徐亮,以及注意防守左路的宋博轩。

  下半场开始不久王寅初幽默的回答了一位网友的提问,该网友提出泰达如果输球是否会积负9分,王寅初解释道:看来网友是个足球初学者,足球比赛不是斗地主,输了不扣分。

  此后当德尼尔森错失门前良机后,王寅初也遗憾的表示:“德尼尔森打门时为什么不把球挑起来啊。”高指导则专业的指出:“德尼尔森应该尝试走外线,单一的过人路线会容易被对手防死。”

  闲暇之余王寅初和高指导还评论了申花的外援前锋艾德华(两位解说译为达迪)。王寅初:“申花今天进攻中最大的特点就是前锋达迪几乎隐形了。”高指导回应道:“达迪翻译成中文应该就是大梨了。”

  下半场最后阶段泰达门前连续出现险情,两位解说也是显示出了紧张的情绪。当比赛第85分钟申花头球后蹭险些破门时,王寅初说道:“如果申花的老中卫爆发力好一点就进了。”而高飞评论道:“比赛的最后阶段千万不能放松,一秒钟的放松就可能造成失误。”最终双方0-0战和,直播间中的高指导最后总结道:“本场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而泰达队还应该在攻防两端注意细节,同时期待边锋瓦伦西亚的表现。”(搜狐体育 纳瓦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