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联超级赛|2013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英赛-拉斯姆森赢史诗般对决 福地或重现辉煌

2013年03月10日0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3年3月10日凌晨,全英羽毛球顶级赛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比赛氛围也愈发强烈。在女的一场半决赛中,34岁的丹麦老将鲍恩苦战76分钟,最终以2-1的比分艰难战胜韩国名将成池铉,惊险晋级决赛,三局比分分别为24-22 19-21 21-19。

  首局比赛开始后,鲍恩有些慢热,失误频频,而成池铉则表现出打法稳健的一面,抓住时机取得了9-2的大比分开局。鲍恩开始减少自身的无谓失误,逐渐将比分赶上。在追至14-15仅差一分时,成池铉再次发力并以20-15获得了首局局点。不料此后场上风云突变,鲍恩竟不可思议的连续挽救五个局点并且反超比分,在浪费了两个局点后,鲍恩出手果断,连下两分以24-22赢得了开门红。

  交换场地之后,鲍恩依旧是开局不利,她在5-8落后的情况下,突然爆发,后场的大力劈杀和网前小球相得益彰,连得6分率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归来,成池铉将比分追平并一直将比分僵持住,二人从11平一直战至17平。不过鲍恩在19-17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大好局面,被对手连追四分扳回一局。

  决胜局的比赛更加白热化,鲍恩在开局0-3落后的情况下连得4分反超了比分,并此后一直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不过成池铉毕竟也非等闲之辈,始终紧紧咬住比分,最大分差不超过3分。双方一路战至19平,这次鲍恩再没有让机会溜走,连下两分锁定胜局。这样,鲍恩就以2-1的大比分战胜了成池铉,赢得了这场史诗般的胜利!

  作为2008年和2010年两届全英公开赛女单冠军得主,鲍恩选择在福地作为谢幕战,她说:“我会在今年全英赛之后退休,接下来我会主修营养学课程,以便让我的未来更有保障。当然,我也不会完全放弃羽球运动,得空时,我也会前往丹麦的羽球俱乐部教球。

  在明日的女单决赛中,鲍恩将与泰国的天才少年拉特查诺争夺本次赛事的冠军,后者在先前进行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2-0(21-15 21-19)击败二号种子、印度名将内维尔。是鲍恩在福地伯明翰第三次夺冠,还是天才少女首次捧杯,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坏男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