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联超级赛|2013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邱子涵/刘小龙险胜印尼组合 昂首挺进男双决赛

2013年03月10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谭伟舜

  北京时间2013年3月10日凌晨,全英羽毛球顶级赛继续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男双半决赛中,中国小将邱子涵/刘小龙继续扮演“黑马”角色,他们以2-1(21-12 13-21 21-17)的总比分战胜赛会8号种子来自印尼的阿山/亨德拉,晋级明天的决赛。

  作为仅存的中国男双组合,邱子涵/刘小龙这次面对的是印尼的强档阿山和亨德拉。后者不但在今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拿到男双冠军而且在本届全英赛上淘汰中国的张楠/柴彪,实力不容小觑。

  第一盘,中国组合2:1开场,随即印尼组合反攻,双方一路僵持至7:4。之后,中国组合打出了一个4分了小高潮进入间歇。间歇过后,中国组合发挥速度和网前的优势纷纷得分,最后以21:12先拿一盘。

  第二盘印尼组合调整战术,纷纷在网前下功夫。逼迫中国组合起球,而且在网前的争夺上,印尼组合明显处于上风。导致整局比赛十分被动。印尼组合以11:6进入间歇。之后,中国组合纷纷进攻失误,很快地以13:21输掉一盘。

  第三盘印尼组合继续发挥前半场的优势3:0开局,并以11:6进入间歇。原本以为比赛就这样结束。但是中国小将没有放弃,他们发挥速度优势再一次在网前占据优势,而印尼组合看见比分逐渐追近,也纷纷失误。这样给到中国组合反超机会,在战至16-16后实现反超18-16,,并以20-16拿到赛点。尽管印尼组合追回一个,但他们还是以17-21输掉比赛。这样邱子涵/刘小龙顺利进入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来自日本的远藤大由/早川贤一。(搜狐体育 谭伟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