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热火期待复仇步行者 科比拒绝被公牛横扫

2013年03月10日0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热火盼延续连胜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凯尔特人(34-27)VS雷霆(46-16)(01:00)

  凯尔特人主场加时战胜亚特兰大老鹰取得5连胜,自从明星控卫拉简-朗多因伤赛季报销之后他们已经获得了14胜4负的战绩。明日,凯尔特人将迎来一场硬仗,客场挑战雷霆队。绿军球星凯文-加内特目前职业生涯总得分为25174分,他只需要在明天的比赛中拿下19分,那么就会超越名宿杰里-韦斯特(25192分)跻身联盟得分榜第15位。

  另外,加内特目前生涯盖帽为1967个,他只需要在明天的比赛中送出2次盖帽,加内特就可以超越西奥-拉特利夫(1968个)跻身联盟盖帽榜第18位。

  公牛(35-27)VS湖人(32-31)(03:30)

  作为NBA的豪门,湖人在本赛季打得确实很艰难。不过,幸运之神的确还是很眷顾湖人。在经历了上一场惊天逆转后,湖人在与猛龙的比赛中再度在开场便给自己挖了个大坑,而这一次他们也成功脱身。在击败猛龙后,湖人的战绩达到了32胜31负,距离西部第八的爵士(32胜30负)只有半个胜场差距。

  在与猛龙的比赛中,科比则继续扮演着湖人的救世主,他贡献了41分12次助攻。最近5场比赛,科比场均可以得到36分,投篮命中率为53.2%,同时还有7个助攻。对于科比这样的表现,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开玩笑表示,这让自己的饭菜口味都变得更好了。本赛季首次对阵公牛,科比全场22次出手投丢了其中15球,明日再度面对这个对手,球队需要科比能够保持近来火爆的状态。

  对阵公牛,内线的发挥至关重要。从全明星周末开始,霍华德做出了一些改变,包括心态,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场均砍下15.44分、14.11个篮板和2.44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5%。霍华德近两场的表现十分出色,在与猛龙的比赛中,霍华德又拿出了24+13+5+3的数据,这也是他生涯首次让四项数据同时达到这个高度。本赛季首次与公牛的比赛中,霍华德只有可怜的8分进账,明日再度面对公牛的内线悍将们,霍华德必须要打得更为强硬。

  公牛目前以35胜27负排在东部第5位,但他们只领先第六的凯尔特人和第七的老鹰半个胜场,因此明天与湖人的比赛胜负十分重要。在罗斯休战期间,公牛队用防守确保了自己的战绩,他们场均失分仅为91.4分。明天遇到湖人队,公牛队要继续保持出色的防守,内线的诺阿、布泽尔要联手给湖人双塔施压。邓的发挥对于公牛来说至关重要,由于他的存在,公牛在攻守两端才会变得更具有威胁性。

  步行者(39-23)VS热火(46-14)(06:00)

  热火主场打败76人,收获17连胜,同时将他们主场的连胜纪录提升到了12场。另外,热火也成为全联盟首支锁定季后赛名额的球队,所用场次也创造了队史的最短纪录。热火接下来要冲击18连胜,不过难度有些大,他们的对手则是步行者,赛季前两次交手热火均告失利。这场比赛也是两队常规赛的最后一次对话。

  热火很多球员都认为明天的这场比赛成为热火的复仇之战,就像之前他们对尼克斯一样,但詹姆斯并不这样认为,他表示和步行者的这场交锋并不是什么“声明之战”。

  “我们不需要对没有名的球队做出什么声明,”詹姆斯说道,“我们知道我们所处的位置在哪里,我们希望打出好球,我们希望继续保持优秀的表现。”詹姆斯目前生涯总得分为20662分,如果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够砍下35分,他将会超越名宿“冰人”乔治-格文(20708分)跻身得分榜第35位。

  热火能够取得如此傲人的战绩韦德也是功不可没,韦德过去8场比赛,场均贡献了27.0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1.3%。而过去5次对阵步行者,韦德场均也有29.2分进账。“步行者曾2次打爆了我们,现在轮到我们了。每一支曾经打败过我们的球队,我们都试图在他们身上完成自我救赎,打出好得多的表现来,特别是自从全明星周末之后。”韦德表示。

  步行者上一场大胜魔术,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步行者来说似乎并不是特别重要,在他们看来,这只是作为明天对阵热火的重头戏的前奏。“我们是最后一支击败热火的球队,所以周一的这场较量每个人都要做好准备。”乔治表示。

  热火的弱点不多,但篮板是其中一个方面。而恰好相反,篮板是步行者的优势。在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步行者两场篮板总和以89-51领先热火,并将热火投篮命中率限制在了41%。值得一提的是,热火本赛季以49.5%的投篮命中率领跑全联盟,当他们命中率至少达到48%时,球队的战绩为32胜2负。

  76人VS魔术(06:00)

  骑士VS猛龙(06:00)

  开拓者VS黄蜂(07:00)

  小牛VS森林狼(07:00)

  雄鹿VS国王(09:00)

  活塞VS快船(09:30)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