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威连夜回乡参加父亲遗体告别 鲁能众高层陪同

2013年03月10日11:46
来源:山东商报

  3月7日,杜威的父亲因突发心脏病去世,他匆匆赶回去见了父亲最后一面。为了不影响昨天下午的首场联赛,杜威8日上午就赶回了济南,跟球队一起做最后的备战。

  昨天下午的比赛,球迷也在赛前得知了杜威父亲去世的消息,于是给杜威送上了鼓励和安慰,比赛开场后不久球迷便自发的高喊“杜威加油”。比赛开始之后,泰山队占据了优势,杜威也是将精力全部投入到了比赛当中,在防守压力不算很大的情况下,杜威也时常加入到进攻当中,想尽快帮助球队破门;第23分钟,杜威在一次防守中“舍身忘我”,为了阻止阿尔滨的进攻,他一记生猛的头球解围动作导致自己头部撞到了门柱上,门框甚至被杜威撞得摇晃了起来。第43分钟,杜威在进攻端给对手制造威胁,泰山队开出角球,杜威禁区内突围成功率先抢到皮球,虽然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但是杜威再一次赢得掌声。而杜威的头槌攻门将阿尔滨队罗申巴克和杨博宇两名球员撞倒在地,罗申巴克更是接受了短暂的场上治疗才重新投入比赛中。在比赛最后补时阶段,现场球迷再次高喊“杜威加油!”这一幕着实令人感动。

  用胜利告慰父亲“感谢媒体、俱乐部和球迷,来到山东后,没有感觉自己像外籍球员,这个大家庭很团结,让我感觉自己是这里的一员”,在媒体采访区,杜威这样说道。具体到比赛,杜威认为,“第一场比赛不容易,崔鹏的进球很关键,给我们带来了胜利,这也是对父亲的告慰吧。这场比赛没有谁最佳,我们都是很努力的,都是最佳。”

  赢球之后,杜威跟随全队绕场向球迷致谢,此时有球迷一直在喊他的名字,他当场就流下了眼泪。杜威说,当时确实很难受,心情很复杂,“我爸爸一直很支持我踢球,一直观看我的每一场比赛,支持我的事业……”说到这里,他再度哽咽,几乎说不出话来。见杜威比较悲痛,记者转移了话题。有人问,“通过首场比赛,球队未来的定位会不会调整?”杜威表示:“这个赛季我们变化很大,引进了很多内外援,虽然在场上很拼,但也能看到很多问题,希望随着联赛的进行,逐渐磨合去提高。”

  心疼杜威的,还有主帅安蒂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蒂奇这样说道,“这是一场特别重要的比赛。赛前我们队里发生了一些不幸的事情,因此这场胜利要特别献给杜威,他在比赛中的忘我精神让我很感动。我希望能通过媒体向他父亲表示哀悼,希望他的母亲能够一切安好。”

  据记者了解,昨天晚上,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以及几名中层干部,连同杜威连夜乘车前往了郑州,看望并慰问杜威家人,并在今天上午参加遗体告别仪式,随后将在当天返回济南。 记者曹红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