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不仅没赢球还伤两大将 负分“转正”路漫漫

2013年03月10日14:5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对于昨晚来到虹口现场观看申花揭幕战的这10200名球迷来说,这场比赛实在是显得有些太无聊、太漫长。对于两支双双被足协罚去6分的球队来说,这0:0的比分则无异于两败俱伤,谁能赢下这场比赛,谁就能更早的逃脱负分苦海,但最终的结果却是他们的分数双双变为负5分。

  不知道大家怎样看待这个结果,但在记者看来,按照这首轮表现,申花想要前四轮积分转正前景堪忧。

  比失败更糟的结果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本场比赛是中超首轮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但结果这场“负分德比”却成为了最令人感到乏味的一场比赛。双方似乎都没有一口吃掉对手的霸气和决心,大家都踢得和风细雨,而内容几乎就是失误失误加失误。比赛开始刚刚过去二十分钟,就已经有球迷在场边打起了哈欠。

  “比赛还是有精彩的部分。我们有进球机会,但确实很少,现实是对方的防守做得非常好。 ”赛后,巴蒂斯塔不知为何会用这样一句话来形容比赛,而当有记者提到这场比赛是在为球迷“催眠”时,阿根廷人面不改色,“我只能说,现在的申花队踢的是技术足球,我们拥有很多技术流的球员,今年的联赛都会跟这场比赛的速度差不多,我们没有更多的速度型队员。我们是职业球队,是在用职业的方式踢比赛,我要根据球员的特点去安排比赛。 ”

  不知那些在比赛中打哈欠的球迷们,在听到巴蒂斯塔的这番话会不会“吐血”,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果申花今年真的都像昨晚的比赛那么踢,那一定有球迷会直接选择回家睡觉。

  而另一件比失败更糟的事情就是,昨天首轮比赛之后,申花就一下子伤了两个人,并且其中还包括球队核心、中场大将莫雷诺。上半场第40分钟,莫雷诺在一次拼抢时被李本舰铲伤,当时他的脚踝严重变形,尽管此后坚持着上场继续比赛,但已经完全无法正常做出基本动作。赛后,巴蒂斯塔表示,莫雷诺的伤必须等到前往医院拍片之后才能得知,“我希望不会严重。 ”至于另一位受伤球员,则同为来自于中前场的王长庆。

  首轮比赛不但没能赢球,还伤了两名球员,申花本赛季的首秀确实不太顺。

  四轮积分转正堪忧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申花老板朱骏曾经表示过,希望能够在三到四轮比赛之后,就让申花队的积分从负6分变成正分,但在昨晚的比赛比赛结束之后,他的这一目标很有可能无法实现。实际情况是,昨天坐在记者席的很多同行们,已经开始计算这样一个数字,“去年申花最终拿到38分,减掉罚去的6分是32分,而大连实德作为倒数第三、去年的保级积分是34分,这样一来申花还少2分……”

  从申花队接下去的几个联赛对手来看,想要在三轮比赛内拿到5分并不容易。下周他们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一场德比,那就是到源深体育场挑战上海申鑫,根据申鑫首轮对阵恒大的比赛来看,这支球队同样玩的是技术流,但比赛速度却要比申花快很多。最终结果应该是申花不输当赢。再下周申花将在主场迎战辽宁,本轮联赛辽宁可是以4:2的比分击败了广州富力,攻击力令人无法小觑。而到了第四轮,申花将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作为老对手外加老冤家,本场比赛的难度同样可想而知。

  但前四轮赛程安排对于申花来说也有好处,那就是基本不用遭遇舟车劳顿,能够安心在上海训练备战,使得球员们的体能不必遭受无谓消耗。但申花现在最需要的可能并非体能,而是自信心和对比赛必胜的信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