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雄鹿自信击败任何对手 詹宁斯自诩联盟最佳后场

2013年03月10日14: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len

  (搜狐体育 Allen/加州奥克兰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013年3月10 日上午11:30分,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勇士队刚在昨天惜败火箭,季后赛席位渐渐不稳,而东部排名第八的雄鹿则希望提升排名以免与热火对决。本场比赛可谓是联盟最强后场双枪的对决,最终詹宁斯和前勇士球员埃利斯联合取得57分,远远高于库里与汤普森的34分。雄鹿以103比93轻取勇士。赛后雄鹿教练吉姆博伊兰和詹宁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库里和汤普森是联盟最厉害的投手,你今天是怎么控制住他们的?”记者首先把焦点聚在了防守上。“我们今晚最大的成功是迫使他们失误并在进攻中将球打进,这样是最能打击对手士气的。贴身紧逼防守为我们创造了很多防守反击的机会,我的球员打得非常努力!”的确,三分榜投进数排名第一和第三的库里及汤普森本场比赛三分球一共出手11次却只投进了四球,库里还送出了4个失误。相反,詹宁斯一人除了三分球11投6中得到31分外还送出10助攻,奠定了球队的胜利。

  “我现在对球队的进攻十分满意,雷迪克的到来让我们的阵地战有了另一个强大的武器,我觉得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球队。”博伊兰在谈到球队进攻时说到。自从雄鹿换教练后,球队重心从原来的防守转移到了进攻,球队的效率有很大提高,如果防守能像今晚一样出色,他们的确能让许多球队头疼。

  赢球后的詹宁斯显然特别开心,蹦着跑回球队更衣室,对记者也格外友好。“你们完全击败了他们的后场,你觉得最主要的因素是什么?”记者问到。此时埃利斯刚好走过,詹宁斯不吝地向他进行了赞扬,“蒙塔的突破很好的穿透了他们的防守,给我们在外线创造了很好的机会,我们要做的只是把球投进。”

  “你们是联盟最强的后场组合吗?”记者追问到。“毫无疑问。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得分及助攻的能力,而埃利斯是联盟最强的得分后卫之一,我们的组合不会惧怕任何防守!”埃利斯和詹宁斯能投能突,而詹宁斯本赛季在助攻方面也有很大进步,曾经一度引人怀疑的后场组合渐渐打得越发出色,他们的未来会如何我们共同期待。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