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澳挑战赛中国队大比分获胜 整体水平仍有差距

2013年03月10日18:22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澳大利亚昆士兰消息,2012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中澳对抗赛结束了为期二天的正式比赛。中国俱乐部联队的12位队员在克服了当地的高温,最终以中国队两天总成绩1227(446-781)杆,133杆优势战胜澳大利亚队,澳大利亚队两天总成绩为1360(496-864)。

  今日早上球员们身着由Titleist提供的球衣、球帽与球具来到了巨泽高尔夫俱乐部(Twin Water golf course),9点45分,中国队与澳洲队整齐划一,来到球会会所前进行拍照合影,双方队员有说有笑,气氛融洽,在拍照时中国队中北京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的李源梧还非常搞笑的躺在队伍前面进行合影,别的队员不禁搞笑的说道“前面还多了一座卧佛啊”!最后中澳双方高举国旗,并高呼“YEAH”,留下了值得纪念的瞬间。

  第2轮的比赛于中午11点整正式开始,每组发球的中国队员都为澳洲队员献上了事先准备好的礼物-中国的扇子,澳洲队的队员都表示“真的非常漂亮,谢谢”。之后比赛便慢慢渐入佳境,第5组出发的全明三更是在前两洞连续抓下小鸟,“明哥今天两鸟开局,你说牛不!”同组的左坤兴高采烈的向我们说道。

  随着比赛的渐渐进行,当地的气温也越来越高,烈日炎炎,这对在场上比赛的队员来说,是极大的考验,他们不仅要克服球场设计方面的困难,还有抵抗当地高温,同时由于在国外比赛,赛制方面的设计是没有球童,开车比赛,所以球员们还要自己拿杆,填补打痕,整理沙坑等等,所以对体力消耗相当大,最后将近5小时的激战结束,中国队以总杆1227杆,净杆1110杆。以总杆133杆,净杆89杆的优势成功卫冕。本轮中国队的陈树新交出总杆74杆净杆68杆的好成绩。

  虽然本次比赛中国队成功卫冕,但是中国队的队员有的认为目前这种队员的选拔方式会造成中澳双方实力不平均,比赛竞技性也会降低。“从比赛形式来看,澳方的队员多数都是Holden Scramble比赛选出的队员,他们的差点普遍偏高,那么高差点再加上其他复杂的环境,他们的成绩起伏就会比较大。而我们通常都是靠打总杆上来的,差点比较低,所以这样我们就已经占有很大的优势”,今天打出中方最低杆数的陈树新说道。“还是由于选拔的原因吧,队员方面我们占优势,虽然比赛是赢了,但是中国与澳洲在高尔夫水平方面还是有很大差距”。首次代表中国队前来参赛的斋藤圣雄说。

  对于别克举办的比赛,赴澳的中国队员们纷纷表示联赛的素质很高,竞争也很激烈,很多业余球手都想去打。“别克联赛对于业余球手以及俱乐部会员来讲都是最喜欢打的比赛,因为很正规,规模大,竞争又强。从我们本次来澳洲打比赛就可以看出,我们的队员比澳洲的队员强了一大截,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会员可以参与进来,说不定可以更加吸引人。”陈树新说,同时斋藤圣雄补充道“能够参加俱乐部联赛对很多业余选手来说是最大的目标或者是愿望,而且别克在办赛方面有办得很好,感谢别克。”

  今年5月,澳大利亚Holden Scramble锦标赛总决赛前三名将赴中国展开中澳对抗赛的第二篇章,请紧密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