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努特:期待成为“卡政委”盼望助国安亚冠出线

2013年03月10日22: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搜狐体育讯 虽然本赛季北京国安队的引援并无亮点,但联赛首轮4-1大胜升班马的成绩还是让京城球迷眼前一亮。而卡努特下半场的替补登场所展现出的良好竞技状态也昭示着这位世界级射手的强势回归。北京时间2013年3月10日,卡努特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希望自己和马布里一样,带给国安队更多的荣誉。

  新赛季首轮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来高洪波率领的升班马上海东亚队的挑战,下半场第13分钟,卡努特上场替换下进球功臣王晓龙。在他登场亮相的30多分钟里,他用精湛的球技征服了到场的北京球迷。卡努特自己表示他希望为球队带来胜利:“每一次拿球我都要做到最好,来为我的球队和球迷带来快乐。而且更重要的是,我需要帮助球队取得一些什么,所以我会尽我所能去帮助球队。”

  比赛中,卡努特一次停球分球的杂耍动作赢得了京城球迷的满场喝彩,也令当场解说瞠目结舌。在中超联赛中,如此挥洒自如的表演并不常见,但卡努特却表示自己是偶然为之:“其实当时我并没有想太多,当我踢球的时候,在做一些动作之前我并不会去想我要做什么动作。因为比赛场上的那种感觉会告诉我要怎么做。我的身体会有一个自然的反应,所以我当时并没有太多的想法,我只是尽力的用心去享受比赛。”

  上个赛季,魔兽德罗巴登陆上海滩几乎吸引了所有中超球迷的注意力,这也让人们对于另外一名世界级中锋卡努特的加盟有所忽略。不过,同样是在度过了一个不算成功的赛季之后,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选择回到欧洲,而卡努特却决定继续留在北京。“在这里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从来没想过要离开这里,我现在所想的就是帮助球队完成尽可能多的目标。我没有想过离开,我在中国生活的非常开心。”卡努特表示。

  不管是在英超还是西甲,卡努特都是取得过成功的王牌射手,但在上个赛季,他却仅仅为北京国安队贡献了一粒进球。新的赛季开始了,卡努特也希望能有新的突破:“今年的我的目标肯定是去打尽可能多的比赛去帮助我的球队。而且我希望能够去打更多的亚冠比赛,至少要帮助球队晋级淘汰赛,而在联赛中至少要达到前三名的位置,我希望我能够和球队一起完成这些目标。”

  在北京取得成功的世界级球星,马布里的名字已经成为品牌。在卡努特看来,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像马政委一样成为国安队的明星:“我知道马布里在北京非常有名,我也希望能够在国安得到像他一样的欢迎。但我觉得更重要的是我的努力,只有在我付出足够多的努力时,大家才会同样的认可我。”(搜狐体育 四三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