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击剑 > 击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剑世界杯中国女团夺赛季第三冠 孙玉洁仅第九

2013年03月11日0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3年国际剑联世界杯/大奖赛在世界各地继续激战。女子重剑巴塞罗那站团体赛,孙玉洁、骆晓娟领衔的中国队决赛以45-36击败俄罗斯队,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队本赛季第三次夺冠。个人赛,中国队无人进入前八,孙玉洁仅获得第九名。

  巴塞罗那站是本赛季的第五站比赛,中国队派出了孙玉洁、骆晓娟、许安琪出战团体赛,这三位选手都参加了今年的伦敦奥运会,配合和状态都保持得不错。根据抽签,中国队首场迎战加拿大,这场比赛,姑娘们虽有些慢热,但及时调整最终以45-19胜出。随后中国队面对爱沙尼亚队打得有些拘谨,关键时刻孙玉洁和骆晓娟的大赛经验起到了作用,她们下手果断拿到关键分,中国队以39-33过关。

  半决赛,中国队遭遇老牌劲旅乌克兰队。本场比赛,乌克兰队状态低迷,中国队不费吹灰之力以45-33取胜。中国队在决赛的对手是俄罗斯队,伦敦奥运会半决赛,中国队曾以一剑绝杀对手,今天再战,中国队打得并不轻松,关键时刻又是孙玉洁和骆晓娟,两位名将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最终中国队以45-36击败俄罗斯,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队本赛季继卡塔尔站和莱比锡站之后,第三次在世界杯分站赛问鼎。

  个人赛上,中国队无人进入前八,孙玉洁和骆晓娟双双进入前16名,孙玉洁排名第9,骆晓娟排名第11,冠军被俄罗斯选手希尔科娃(SIVKOVA Anna)夺走,德国选手杜普利特策获得亚军。法国选手劳伦和罗马尼亚选手布兰扎并列获得季军。

  女子花剑大奖赛第四站在德国陶伯比绍夫斯海姆落幕。团体赛中国队击败了排名比自己高不少的波兰队,最终获得第8名,意大利以45-32击败俄罗斯,夺得团体冠军。个人赛,陈冰冰获得第22名,俄罗斯选手德里格拉佐娃战胜意大利名将迪弗朗西斯卡获得冠军。

  男子花剑世界杯第三站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落幕。率先进行的是团体赛,中国队发挥欠佳,连遭败绩,最终仅排名第11位。传统强队意大利队在决赛中击败了俄罗斯队,夺得冠军,后者屈居亚军,法国队击败韩国,获得第三名。个人赛,中国队没有派出选手参赛,德国选手达维斯夺冠,美国和意大利选手分列二、三名。(搜狐体育 万筠)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