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二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淡看预备队惨败鲁能 实德故人在这里重逢

2013年03月11日03:2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为了赶航班,经与鲁能协商,昨天的预备队比赛被提前至上午进行。结果,人员不整的阿尔滨预备队1:4惨败。全场比赛中,他们都没有取得进球,唯一一次得分,还得益于对手的乌龙。不过,对于这样的结果,大家都并不是很介意。队内人士介绍说,这场比赛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一线队选人服务。“场上位置全都打乱了,大比分输球也正常。 ”

  为选人,位置全打乱

  昨天的预备队联赛于9时45分开打,阿尔滨排出了442阵型,董学升与赵学斌担任前锋,孙铂、孙国文、阎峰、艾迪构筑中场,后卫线上,则为单鹏飞、纪政玉、陈雷、金强,球门由从实德转会而来的张振强把守。

  预备队联赛允许5次换人,为考查队员状态,李明与李锡才用满了全部换人名额。以替补身份出场的队员包括李智超、阎相闯、王君、崔明安、权恒。“很多队员在比赛中都尝试了不同的位置,这么安排,主要也是想看看,哪些人可以满足一线队的需要,马上就能补充到一线队当中。 ”李锡才如此表示。

  队友相逢,竟在预备队

  因足协未开绿灯而未能获得中超出场资格的6名球员当中,吕鹏、赵宏略因伤留在了大连,王选宏也没有随队。只有阎峰一人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阎相闯和李智超均为替补。比赛安排在鲁能基地进行,在这里,他们遇到了过去的队友赵明剑。“竟然在预备队比赛中碰面了。 ”阎峰苦笑说。

  类似的相逢还会不断出现。一般来说,受伤或状态不好的一线队员,都会到预备队训练、调整。实德队员散布各地,偶然去预备队报到,也不意外。而阎峰等人,至少要踢半个赛季的预备队联赛,甚至也不排除,全年都无法参加中超联赛的可能。很难说,哪一天又会在预备队联赛中碰上队友。

  李明上调4名队员

  因为重在选人,对于比赛结果,就不必太在意。不过,从阵容上看,阿尔滨预备队也无法同鲁能相比。杨程、苑维玮、汪强、刘金东、金敬道、韩鹏、杨旭……除了这一连串有过国字号经历的球员,还有两名外援也参加了鲁能的预备队比赛。阿尔滨方面,能上的基本都上了,到最后,已呈捉襟见肘之势。“董学升上半场踢前锋,下半场陈雷体能不支被换下场,只好让他去打中后卫了。 ”李明称,因为是临时调整了预备队结构,阿尔滨预备队现在也很缺人手。“吕鹏、赵宏略有伤,陈雷他们几个冬训不系统,还得恢复一阵。今年困难太多了。 ”据悉,赛后李明通知孙铂、纪政玉、单鹏飞、金强开始随一线队训练。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