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川梅西资料已交至巴萨 瓜帅经纪公司款待高层

2013年03月11日06:0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核心

  提示

  成都商报记者提供相关资料,瓜帅经纪公司向苏比萨雷塔推荐胥栩

  苏比萨雷塔已将胥栩资料转交给巴萨技术部

  胥栩离拉马西亚的梦想更近了

  上周一,《成都商报》独家报道了《15岁“四川梅西”自费勇闯拉马西亚》之后,在社会上引发了热烈的反响。热心的球迷们这几天也不断致电本报,询问小胥栩在西班牙的近况。

  好消息果然传来,巴塞罗那俱乐部体育总监、西班牙传奇门将苏比萨雷塔近日已从巴塞罗那奥洛比塔格经纪公司那里得到了成都商报记者传去的胥栩详细材料和比赛视频。奥洛比塔格经纪公司旗下有诸如巴萨前主帅瓜迪奥拉、巴萨现任主帅比拉诺瓦、巴萨现役主力球员布斯克茨等著名教练和球员,常年与巴萨俱乐部有着密切的来往。苏比萨雷塔接过中国足球少年的材料后又迅速将它递交给俱乐部青训技术部总监助理阿尔伯特·普伊格。如果胥栩递交视频里那神奇的连过四人、十米外用胸部停住球的表现能打动眼光颇高的巴萨技术部的话,他距离自己的梦想又更近了一步。胥栩在西班牙的前景如何,成都商报将继续关注。

  为推荐胥栩

  瓜帅经纪公司设宴款待苏比萨雷塔

  为了中国足球小将胥栩一事,巴塞罗那奥洛比塔格经纪公司负责人兼首席经纪人何塞·玛利亚·奥洛比塔格专门宴请苏比萨雷塔,并在晚宴上将胥栩的材料亲手交到苏比萨雷塔手上。胥栩的材料包括成都商报记者提供的他的资料和几段比赛视频。

  苏比萨雷塔是上个世纪西班牙队和巴萨俱乐部的传奇门将,号称“梦的守护神”。从1986年到1998年,苏比萨雷塔以主力门将身份代表西班牙队出征四届世界杯;1986年苏比萨雷塔从毕尔巴鄂转会巴萨,创下当时的门将转会身价纪录。他为巴萨赢得四次联赛冠军、两次杯赛冠军,此外还夺得过欧洲冠军杯、优胜者杯和超级杯。2010年,苏比萨雷塔接受巴塞罗那俱乐部新任主席罗塞尔的邀请,出任体育总监一职,而且全权负责包括引进、转出球员在内的所有球队管理事宜。他到任之后先后签下法布雷加斯、马斯切拉诺和特略等目前巴萨一队中的重要球员,在媒体和球迷的眼中,他仍是巴萨梦之队的“守护神”。

  为了这次的高端会面,奥洛比塔格公司中国办事处负责人尚庆仁专门给胥栩父亲胥波打去越洋电话,将胥栩最近的一些资料补充进去。该公司还专门派人在巴塞罗那市找到了胥栩父子,询问了他们的意愿和建议。

  就餐一结束

  苏比萨雷塔将材料转给技术部官员

  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显示,奥洛比塔格经纪公司旗下拥有巴萨中场布斯克茨、塞维利亚后卫纳瓦罗等6名现役球员,总市值估价高达4230万欧元。但该公司更重要的业务是足球教练的经纪业务,他们手握巴萨前任主帅瓜迪奥拉和现任主帅比拉诺瓦的经纪约。巴萨俱乐部对该公司也是绝对信任。今年,公司旗下签约教练比拉诺瓦因为治疗癌症前往美国、导致巴萨主教练一职长期空缺,巴萨俱乐部仍然选择给予他坚定的信任,让他在纽约遥控指挥俱乐部的训练和比赛。

  奥洛比塔格和苏比萨雷塔私交一直不错,他们经常一起交流和互通最近欧洲和南美冒出来的新星和教练信息。巴萨的比拉诺瓦、特略和蒙托亚等教练和球员都是通过奥洛比塔格经纪公司和苏比萨雷塔签约的。除了给巴萨输送人才,奥洛比塔格经纪公司还向欧洲其他豪门输送足球人才。

  因此在晚宴上接过奥洛比塔格递交过来的胥栩材料时,苏比萨雷塔表现出了相当的重视。他在就餐结束后就立即将材料转交给了专门负责小球员搜集的巴萨青训技术部总监助理阿尔伯特·普伊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