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查尔莫斯奇兵三人砍20+ 热火18连胜复仇步行者

2013年03月11日0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热火大胜步行者 皇帝单打乔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3年3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韦德全场拿下了23分和创赛季新高的6次抢断,查尔莫斯三分球6投5中拿下了26分,热火三人得分超过20,主场以105-91的比分轻松战胜了来访的步行者,实现了复仇也避免了被对手横扫。热火获得了18连胜,超越快船的17连胜,创造了本赛季的纪录。18连胜在历史上和公牛、尼克斯并列第六连胜纪录。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0-29,26-27,19-23,26-26(步行者在前)。步行者的韦斯特拿下24分4次抢断,希伯特16分,全明星球员乔治10分6篮板5助攻,替补席奥古斯汀14分;热火的詹姆斯13分6个篮板球7次助攻,波什24分4次助攻3次封盖,替补席雷阿伦11分。

  波什9分送希伯特大帽

  双方开场打成5平。步行者两大内线联手打出6-1的小高潮稍微拉开比分,查尔莫斯突破上篮,波什跳投,热火10-11再次追近。希尔半分钟内两次犯规,詹姆斯和查尔莫斯合计5罚全中,热火15-14反超。波什突破到内线双手暴扣,随后跳投得手,接着又在防守端封盖希伯特。韦德和波什先后离场休息,但热火的进攻还在继续,很快以26-16领先达到了10分,这波高潮达到了16-2。斯蒂芬森欲隔扣安德森,被鸟人犯规,史蒂芬森2罚全中后步行者追到20-26。阿伦打出2+1,热火29-20结束了首节。波什9分,查尔莫斯11分。

  韦斯特单节猛砍15分

  詹姆斯再得2分后下场休息,马辛米补篮后步行者追到还差6分。重新出场的韦德跳投命中,但韦斯特连得5分,步行者33-36只落后了3分。雷阿伦三分球命中,韦德上篮得手,双方在6-8分之间展开了拉锯,詹姆斯再次出场时热火44-37领先。韦斯特继续他神勇的发挥,拿下本节第13分后步行者追到44-46。查尔莫斯上篮打破热火的得分荒,韦德随后开始进攻连得4分。詹姆斯突破后单手暴扣,韦德抢断后压哨跳投得手,热火56-46进入中场休息。步行者韦斯特17分中有15分来自本节,热火半场4人上双。

  詹姆斯13分大帽乔治

  热火全面开花,很快就以64-50领先达到了14分。步行者喊出暂停,希尔命中三分球,但此后热火又打出了一波高潮逼迫步行者再次暂停。步行者依然无法得分,韦德连续制造犯规并4罚3中后热火76-53领先了23分,这波高潮达到了12-0。希伯特终于拿下2分打破这个超过4分半钟的得分荒。巴蒂尔上篮得手,随后防守中拉倒斯蒂芬森,裁判观看录像后认定这只是普通犯规,并非恶意犯规。史蒂芬森2罚1中掀起了步行者的反扑,一波9-0的高潮追到65-79。詹姆斯大帽乔治,热火领先14分进入末节。

  热火赢球豪取18连胜

  奥古斯汀开始帮助步行者追分,但韦德连续抢断,5次抢断也追平了本赛季的纪录,热火84-67继续领先17分。韦德和波什连续投篮得手,但奥古斯汀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步行者80-92只落后12分。詹姆斯助攻安德森暴扣,韦德跳投拿下本场第23分,热火100-82领先18分进入最后4分钟。韦德再次抢断,查尔莫斯命中本场第5个三分球,步行者在落后21分的情况下换上了替补球员表示认输,此时比赛还有2分34秒。热火也先后换下了主力球员,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热火105-91的比分取得了18连胜。

  步行者首发阵容:希伯特、大卫-韦斯特、乔治、斯蒂芬森、乔治-希尔;

  热火首发阵容:波什、哈斯勒姆、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查尔莫斯。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