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不想用统治形容自己 更希望处于不断进步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美国名将“老虎”伍兹在佛罗里达州的多拉尔蓝魔球场举行的凯迪拉克锦标赛再次夺冠,这也是他本赛季夺得的第二个冠军。之后伍兹会参加的两场赛事----湾丘举行的帕尔默邀请赛和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大师赛,伍兹依旧会是夺冠大热门。不过,伍兹不希望用统治这个词来形容自己,他更希望自己处在一种不断进步的状态中。

  尽管距离美国大师赛还有一个月时间,但伍兹在赢得赛季两个冠军后,显然已经成为了在奥古斯塔赢得绿茄克的第一大热门。之前,伍兹已经四次夺得美国大师赛的冠军。凯迪拉克锦标赛最后一轮最后三个洞,伍兹虽然吞下了两个柏忌,但末轮71杆的成绩已经足以让他以两杆优势击败美国球手史蒂夫-史翠克夺得冠军。

  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伍兹四轮的杆数分别为66-65-67-71,总成绩为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整一周的比赛,伍兹一共捉到了27只小鸟,之比个人的捉鸟纪录差了一只。推杆数据上,伍兹四轮比赛只用了100推。过去的50周时间内,伍兹已经赢得了5个冠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五年来伍兹首次在美国大师赛之前赢得两个冠军。

  “我知道如何去打比赛。”伍兹说,“今年已经有两次夺得冠军了,感觉非常不错。在去奥古斯塔参赛前的任何时候赢得冠军,我都会觉得很棒。”

  这是伍兹在多拉尔夺得的第四个冠军,同时也是他第七个凯迪拉克锦标赛的桂冠。本赛季初,伍兹已经在多利松举行的农夫保险公开赛赢得冠军,那也是他在那项赛事夺得的第七个冠军。另外,伍兹还在多利松夺得了2008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

  总的来算,伍兹现在七次赢得赛事冠军的赛事已经有四场,其中就包括了帕尔默邀请赛。下下周,伍兹就将出战这项赛事。去年,伍兹在帕尔默邀请赛夺得冠军,打破了自己美巡赛长达30个月的冠军荒。在帕尔默邀请赛之后,伍兹将直接等待美国大师赛的到来。

  如果伍兹在帕尔默邀请赛夺冠,那么他将有可能重返世界排名第一。“他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有这种好的状态了。”伍兹的老对手米克尔森赛后说道,他末轮打出71杆后获得了并列第三名。“他现在很强大,每一周都有高水准的发挥。”

  虽然目前状态已经非常火爆,但伍兹并不想用统治这个词来形容自己。伍兹更希望自己一直处于不断进步中,现在他的自信心爆棚。“我感觉在去年年末的时候,我已经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了。”伍兹说,“我看了一下去年夺冠的三场赛事,那三个球场都是非常好的球场。在多利松夺冠,现在又在这里获胜,加起来一共五个冠军了,我觉得自己真的已经上了正轨。”

  “2010年的那三个冠军给了我非常多的自信。现在,我要继续保持好的状态,继续与希恩-弗雷一起合作。今年,我已经度过了非常美好的两周。”伍兹补充道。(搜狐体育 Park)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