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最衰阵容:东亚队长乌龙 冯仁亮未融入恒大

01 刘殿座
1/11

01 刘殿座

2013年03月11日22: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013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战罢,8场比赛精彩激烈,16支球队共打入26粒进球,然而精彩绝伦的背后不乏失意者,比如东亚队长王燊超中超首秀打入乌龙球,首次代表恒大出战的冯仁亮多次错失良机,申花队长莫雷诺状态不佳饱受诟病……下面是2013赛季中超首轮的最衰阵容:

  门将:刘殿座(上海申鑫)

  揭幕战广州恒大5-1大胜上海申鑫,成为首轮进球最多的球队。恒大前场强大的攻击群锋芒毕露,申鑫门将刘殿座自然难逃城门失守的责任。事实上上半场的比赛刘殿座表现还不错,但下半场风云突变,刘殿座也失去了上半场高接低挡的灵活状态,下半场第5分钟孔卡射门,刘殿座扑救不及,随后埃尔克森梅开二度,郜林也攻破刘殿座的十指关,恒大的狂攻和进球如雨点般扑来,刘殿座早已乱了阵脚难以应接,比赛最后时刻穆里奇也完成一记射门。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1